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黑鮪魚下腹 兩次都送上赤身?民眾怒:當我們外行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17

現在是黑鮪魚盛產的季節,有民眾到高雄茄萣的餐廳點了一盤下腹,但事後卻在臉書抱怨,店家連續兩次都用最便宜的赤身替代,但被指控的店家也喊冤,表示第一次確實是工讀生端錯了,但第二次魚肉的顏色比較深,被誤會沒有油花,如果客人有說,會立刻解釋。

圖/TVBS

 
記者vs.被指控店家:「他的下腹是這一尾的,這是第二盤的嗎,對對對,它是第二盤的。」

店家拿出一大塊黑鮪魚,油花分布從多到少,這是下腹部位,沒想到日前有遊客前來消費,卻吃出一肚子氣,認為遭到店家欺騙。

民眾貼出照片,表示到高雄茄萣一間餐廳點了黑鮪魚下腹,連續兩次都送上類似的品質,懷疑店家根本是用最便宜的赤身,代替下腹,但店家也有話要說。

 
記者vs.被指控店家:「工讀生端錯了,所以我們有給他們換,他也沒有質疑,他就直接回去這樣貼文了,他如果找我們溝通,我們會跟他解釋。」

其他店家業者溫家毅:「這是我們說的皮油,比較有油的部分。」

圖/TVBS

但到底是不是下腹部位,我們拿給其他師傅一看,一眼就看出不像是下腹,但也不至於到赤身的部位。

其他店家業者溫家毅:「下腹它的油脂會更多一點,然後這是背脊肉,油脂會少一點,他們的價格當然也差很多呀。」

原來黑鮪魚生魚片就分了六種規格,有油花爆滿的金三角跟上腹,還有油花均勻的中腹,以及油花明顯的下腹,但還有油花更少的皮油以及鮮紅色魚肉的赤身,雖然分開不好辨識,但放在一起,還是能一眼認出。

民眾vs.記者:「我點下腹呀,就是會稍微比較有油花一點,你可以分辨出哪一個是,有什麼不一樣嗎,有呀,一個比較有油花,一個比較沒有油花。」

圖/TVBS

 
而高雄茄萣這間餐廳,賣的下腹跟赤身,看起來顏色一樣,但放在一起,還是可以感受到油花分布有別,因此下次有意見,還是別忘了當場跟店家反應,才能立即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鮪魚下腹#赤身#餐廳#黑鮪魚#生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