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5起入境旅客「3+4」 轉機、親友接送都恢復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8:53

6/15開始,入境旅客改採3+4新制,也恢復轉機跟親友接送,面對新政策,桃園機場13日下午特別演練,轉機旅客,下機後到候機室「線上下單」,免稅店商品直接送到手,而親友接送也設專屬等候區,確認人抵達後,親友再把車開到航廈接送,桃園機場也預估15日之後,單日會超過5000人入境,但機場跟防疫計程車相關人力,目前不會增加。

圖/TVBS

 
機場人員:「來,請這裡過安檢。」

機場人員穿防護衣,手上拿著轉機告示,指引進入安檢區域,桃園機場13日下午進行演練。為了因應15日開始,所有入境旅客,都採3+4隔離,還恢復了轉機跟親友接送,新政策一宣布,機場的相關配套措施,也開始被放大檢視。

圖/TVBS

桃園機場總經理但昭璧:「可以恢復,可以開放貴賓室的使用,這樣子對於轉機旅客來講,他如果有需求,而且他有這樣的資格條件的話,可以讓他得到很大的服務上的提升。」
 

VIP貴賓室也可以使用了,不僅如此轉機乘客下機經過安檢,也能購買免稅店商品,但不能進入店面,需要透過線上目錄,確認要購買的東西,下單之後由人員送到候機室。

另外,親友接送入境旅客,需要先把車開到停車場,再到專屬等候區等待,確認人已經抵達,才能去把車,開到航廈接送。

圖/TVBS

桃園機場總經理但昭璧:「對於整個機場入境旅客的輸運,會有非常大的幫忙跟幫助,也可以直接縮短入境旅客,在機場所耗費的時間。」

桃園機場最近每日入境約在2到3千人左右,15日新措施開始,預估單日將會有超過5千人入境,面對增加的旅客數,防疫計程車跟機場人力,暫時不會增加,民眾如果不想像之前一樣,落地之後還要大排長龍,等待填寫一堆資料,建議搭機前,就可以先行預填,避免搭個飛機還順便受了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入境#旅客#3+4#轉機#接送#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