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叩、盯梢、送打火機汽油瓶 前男友跟騷羈押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27

32歲的男子,不滿前女友離他而去,從北部追到南投,狂叩電話,發簡訊恐嚇「不接電話就放火燒妳車子」,還在女方上班處盯梢,被害人報案之後,警方已經給過書面告誡,他5天之後,又拿打火機汽油瓶威脅女友,違反跟騷法、家暴法,這被羈押了。

圖/TVBS

 
鐵絲網前,玻璃瓶塞著綠色的布條,瓶子被壓破了,散發濃濃的柴油味。南投民眾臉書PO文怒斥,沒有公德心,停車時壓破了,這不只是公德心問題,是恐怖情人,帶了汽油瓶打火機,威脅前女友,嫌犯也因此被羈押了。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一廂情願過度追求的行為不是愛的表現,依跟蹤騷擾防治法家庭暴力防治法,向法院聲押陳嫌獲准。」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對女友曾有暴力行為,已經分手,女友還提出保護令申請,正在審核中,但是男方不肯放手,苦苦糾纏,恐怖跟蹤騷擾。
 

嫌犯是32歲的陳姓男子,他6月1日傳訊息恐嚇前女友,不接電話放火燒車子,還打了數十通電話,甚至到她工作處盯梢,被害人報案之後,隔天警方找到人,書面告誡,也聲請緊急保護令,嫌犯7日又持打火機跟汽油瓶,威脅被害人,8日被拘提到案,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圖/TVBS

這幾天,警方為了保護被害人,設巡邏箱加強巡邏,也曾給過書面告誡,卻未能制止嫌犯的衝動行為。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陳嫌竟然無視警方的書面告誡,又再度於6月7日前往被害人住處,以打火機要點燃自製的汽油瓶來恐嚇。」

6月1日跟騷法上路,嫌犯在1日狂CALL被害人,盯梢,發恐嚇簡訊。警方隔天在旅館找到人帶回訊問,也給了嫌犯書面告誡,他不當一回事,又送打火汽油瓶,危及被害人安全,因此遭到羈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騷擾#警方#男子#暴力#恐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