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夜越美!國門廣場啟用 限定水舞秀登場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22

基隆國門廣場昨天(6/6)正式啟用,設有水舞廣場,將配合重要活動或節慶,另外,10日也會在這邊迎接,受到疫情兩度延期的城市博覽會,但就有立委質疑,防疫措施不夠完善,對此市府表示,會加強室內人流管控,規劃用餐區,加強防疫。

圖/TVBS

 
廣場上水柱往上噴射,搭配炫麗燈光及優美音樂演出,一旁舞龍舞獅超熱鬧,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其他市府人員,站在工程圍籬前。

主持人:「國門打開,共創基隆,請開啟。」

主持人一喊口號,大家齊力推開前方圍籬,這裡是基隆的國門廣場6日正式啟用,廣場上設置的水舞廣場,到19日前每天晚上有3個時段,上演精采的水舞聲光秀,每天傍晚5點到9點整點的時候也會有演出,也會配合重要活動跟節慶帶來不同的表演,平常會以鏡面的方式呈現。

 
而國門廣場占地廣闊約5000平方公尺,一旁還是基隆港,民眾可以一邊散步一邊看海,但這邊比照海洋廣場,禁止腳踏車溜冰鞋滑板。

圖/TVBS

國門廣場啟用,象徵開啟希望,有新起點,而基隆10日也將迎接受到疫情影響,兩度延期的城博會,將在設有展區國門正濱海科沙灣4大展區,為此也規劃6條接駁專車。

只是公車裡下著小雨,今年1月基隆市府為了城博會,才花了800萬將老舊公車換新塗裝,但民眾直擊只要外面下雨裡面也會跟著滴水,還有一些設施故障,市府方面表示將會請承包商維護。

圖/TVBS

觀銷處長曾姿雯:「如果有民眾有遇到這種狀況,我們也歡迎大家反映給基隆市政府,然後我們的公車處,就會在這個日常的管理的部分,盡最大的責任去把它做一些,妥善的處理跟修繕。」

另外一方面也有立委質疑城博會防疫措施不夠完善,認為指揮中心應該要比照跨年規定,要求基隆落實,對此市府表示,會加強室內人流管控,規劃用餐區,會加強防疫,基隆好不容易,單日確診降到千例以下,希望能好好守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隆#國門廣場#城博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1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