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國門廣場 結果共14筆

  • 防颱!颱風卡努威脅基隆 朱銘紳士雕塑遭「纏綁圈禁」

    颱風卡努逼近,許多基隆市民今天經過國門廣場時,發現「紳士」雕塑被五花大綁,宛如遭到「圈禁」,上前仔細一瞧,原來綁帶上貼著「作品防颱中」字樣。
    2023/08/02 13:58
  • 真缺德!朱銘「紳士」作品 遭人「熄菸頭」

    展覽於基隆國門廣場的「紳士」雕塑,是已故雕刻大師朱銘人間系列作品,日前卻發現被人當作「熄滅菸頭」工具,造成雕塑作品臉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燒焦痕跡,民眾直批沒公德心,基市府已經派員查看,確認朱銘的雕塑未受損,再次提醒民眾愛護藝術作品。
    2023/06/05 12:13
  • 基隆國門廣場「紳士」作品 成為緬懷大師距離最近的做品

    基隆國門廣場前,展出朱銘大師人間系列的11件「紳士」作品,當朱銘大師的噩耗傳出後,許多民眾紛紛前來「紳士」作品前緬懷大師,而這也是民眾可以最親近朱銘大師作品的地點之一。
    2023/04/24 10:43
  • 中華贏了 又有人要請吃雞排了 這次是400份

    11號晚間的經典賽,中華隊力克荷蘭,不少地方傳出送雞排,基隆市議員張秉鈞11號晚間就發臉書加油打氣,表示只要贏一分就請一百份雞排,最後中華隊贏了四分,並承諾12號下午2點,將在基隆國門廣場發放400份雞排。
    2023/03/12 12:44
  • 基隆跨年活動敲定 搖滾樂團加上海港煙火秀

    基隆跨年活動將在國門廣場舉辦,今年主題為搖滾基隆城,特地邀請7組實力派樂團現場嗨唱,再搭配7分鐘海港煙火秀,這次基隆在地樂團亥兒樂隊特別創作全新歌曲台灣頭邀請民眾一同嗨翻北台灣。
    2022/12/15 17:17
  • 紙風車、九天、台灣特技團 15日起基隆輪番上陣

    紙風車劇團、九天民俗技藝團及台灣特技團,將從15日起連3天和22日在基隆市國門廣場及暖暖區帶來精彩演出,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記者會邀請市民都來「藝起FUN暑假」。
    2022/07/05 18:09
  • 越夜越美!國門廣場啟用 限定水舞秀登場

    基隆國門廣場昨天(6/6)正式啟用,設有水舞廣場,將配合重要活動或節慶,另外,10日也會在這邊迎接,受到疫情兩度延期的城市博覽會,但就有立委質疑,防疫措施不夠完善,對此市府表示,會加強室內人流管控,規劃用餐區,加強防疫。
    2022/06/07 12:49
  • 基一信橋48小時不斷電拆除Action! 林右昌和民眾見證城市翻新啟動

    陪伴基隆人走過近半世紀,記錄生活與成長軌跡的「基一信橋」,因應國門廣場工程將全面開展,今(20)日凌晨一點半啟動拆除,以48小時不斷電效率拆除天橋,降低交通衝擊,市長林右昌、基隆一信理事主席黃昭胤及副議長林沛祥和多位議員,與數百位民眾見證城市翻新時刻。
    2021/03/22 09:00
  • 走入歷史!基一信陸橋開拆 進度超前18小時

    陪伴基隆半個世紀的基一信陸橋,將要走入歷史!基隆市政府推動國門廣場工程改造計畫,有五十年歷史的基一信陸橋,在20日凌晨一點半開始動工拆除,進度相當順利,甚至大幅超前,預計21日早上六點左右會拆除完畢,而陸橋被拆除,民眾也相當不捨,不只親自見證拆除工程,還有人前一天趕快來到陸橋拍照留念。 陪伴基隆半個世紀的基一信陸橋,將要走入歷史!基隆市政府推動國門廣場工程改造計畫,有五十年歷史的基一信陸橋,在20日凌晨一點半開始動工拆除,進度相當順利,甚至大幅超前,預計21日早上六點左右會拆除完畢,而陸橋被拆除,民眾也相當不捨,不只親自見證拆除工程,還有人前一天趕快來到陸橋拍照留念。
    2021/03/20 13:15
  • 不捨!國門廣場工程 基一信陸橋3/20拆除

    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基一信陸橋和圓環,即將走入歷史!基隆國門廣場工程,將要全面動工,其中圓環拆除作業在3日進行,只是蔣公銅像,卻被民眾潑漆,警方也要循線找到動手的民眾,而基一信陸橋,也將在這個月20日,利用兩天假日,48小時動工拆除完成,工程期間,附近也會進行交通管制,只是見證歷史的圓環和陸橋將要被拆除,民眾感到有些不捨。
    2021/03/03 17:22
  • 快訊/ 改道!基隆火車站前天橋 20日48小時拆除

    基隆火車站前國門廣場工程將全面啟動,而市府宣布拆除天橋工期由原定的5天縮短到48小時,會在20日凌晨開始,希望對用路人的影響時間降到最低,也要提醒民眾到時候要改道避開。
    2021/03/02 17:01
  • 基隆國門廣場春節後動工 蔣中正銅像研商移慈湖

    基隆國門廣場預計農曆年後動工,包括火車站前圓環和天橋都將拆除,至於圓環內蔣中正銅像,市府發言人沈詠珮今天說,正與觀光旅遊局研商移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相關事宜。
    2021/01/17 19:54
  • 基隆城際轉運站動工 林右昌勾勒海洋城市新風貌

    基隆市政府為徹底改善火車站區域人車交通動線、公共運輸環境及城市景觀意象,計畫在火車站新站南出口與北出口之間鐵道上方新建基隆城際轉運站,並在今(18)日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市長林右昌等人共同主持開工儀式,林市長表示轉運站及國門廣場完工之後,就可以將基隆海洋城市的新風貌展現在國人眼前。
    2019/06/18 14:34
  • 柯文哲:巴黎有凱旋門 台北有北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西區門戶計畫,北門廣場今天開幕。柯文哲笑說,法國巴黎有凱旋門,台灣台北有北門,是國門意象。
    2017/08/0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