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加收平台費 這族群氣炸轟「財food自由」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7:35
熊貓宣布明起6縣市訂單將增收平台費,引發月費、年費訂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熊貓宣布明起6縣市訂單將增收平台費,引發月費、年費訂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不敢外出用餐,而外送平台「foodpanda」今(6)日宣布,自明(7)日起,全台6縣市的外送訂單將增收平台費。不少訂閱月費、年費的foodpanda pro用戶直接在官方粉絲團大罵,「收了我一年的訂閱費竟然還要平台費」、「說收就收還提前一天通知而已」。

foodpanda今天對於計費項目調整發出公告,「因應整體營運考量,自2022年6月7日起,在指定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的美食外送與生鮮雜貨之服務,每筆訂單將酌收平台費,造成你的不便敬請見諒,謝謝。」,消息一出引發烈討論。

 

熊貓明起增收平台費,北北基每筆訂單5元,桃園、新竹縣市則是3元。(圖/業者提供)



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PTT表示,「訂了pro年費被當白癡嗎」、「收會員費的時候怎麼沒說」、「果然羊毛出在羊身上、年費的可以退費嗎」、「什麼是平台費」,許多網友相當不滿,為什麼繳月費、年費後,突然還要多付一筆「平台費」,相當倉促的公布,也讓網友直呼不合理。

 
不少foodpanda pro用戶直接在官方粉絲團留言,「外送還是免費啦~只是多收你個平台費~」、「說收就收還提前一天通知而已」、「訂閱pro一年,明明說免費外送,可以退費嗎?這已經是違約了!」、「收了我一年的訂閱費竟然還要平台費」,許多用戶灌爆平台來宣洩自己的不滿,此「平台費」引發相當大的反彈。另外也有網友直呼「好險5月訂一個月就取消!即時下船!」、「財food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平台費#foodpanda#foodpanda pro#熊貓#臉書#收費#月費#年費#會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