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點外送2碗牛肉麵這一招變8碗 店家苦喊「被玩弄了嗎」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8:48
嘉義市有牛肉麵店家收到一張特別的外送要求訂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foodpanda 店家交流平臺》
嘉義市有牛肉麵店家收到一張特別的外送要求訂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foodpanda 店家交流平臺》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人不敢外出用餐,都會多加利用外送平台。嘉義市有牛肉麵店家在6月3日端午節晚間「foodpanda店家交流平臺」分享一張訂單照片,有客人點了2碗半筋半肉牛肉麵後,卻在備註欄要求要加「6份」麵,並要多加湯,另外做成6碗牛肉湯麵,這備註讓店家相當傻眼。


 
店家表示,做生意那麼多年,終於讓他碰到奇怪的單了,之前看新聞報導都看到非常傻眼,點熊貓的某部分客群,現在終於讓我們接到了。他先聲明,熊貓外送平台抽取本店100元要抽32元,平台上非常清楚有加麵區「加麵20元」,店家也表示,可以給碗、給餐具、給好喝牛骨熬的高湯,也可以麵煮爛一點,但不好意思、加麵無法給,請在加麵區加點加麵好嗎。

(圖/翻攝自foodpanda店家交流平臺臉書)


店家提到,現在時機很差、物價膨漲又碰上疫情,店租也要錢,直呼餐飲業者不好做,賺沒幾塊錢要咬牙硬撐,請客人體恤餐飲業者。最後店家也直呼「啥米情形?端午節我們被玩弄了嗎?」。更令他們奇怪的是,明明上面有寫加麵20元,但是沒有付款,因為結帳單上還是兩碗麵的錢,也就是440元。最後店家共給兩碗麵、2大袋4份湯的量還有2份免洗碗筷,收440元。

 
嘉義市有牛肉麵店家收到一張特別的外送要求訂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看到此訂單,紛紛傻眼回覆「奧客無集限」、「無恥至極」、「真的是標準來亂的」、「他還知道加6份麵是120元喔」、「他不是沒有牙齒。是沒有臉皮吧」,最後店家表示,有以品項出單,備註欄內的無法給予,否則這樣子店家「欸料4」(閩南語發音,意思是賠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嘉義#外送#網友#疫情#foodpanda#牛肉麵#物價#端午#貓熊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4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