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連假2000兒童打疫苗 陳時中、蘇貞昌南下視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19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端午連假第一天來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兒童施打疫苗,台中榮總說三天下來打了5000個孩子,今天預約超過2000人。

圖/TVBS

 
醫護vs.家長vs.小朋友:「哈哈哈哈,快點啦,快點。」

小朋友看到針頭在眼前,說什麼也不肯讓醫護打疫苗。

醫護vs.家長vs.小朋友:「來,要打哪一隻手,啊啊,這隻,他要打這隻,好。」

 
哥哥鬧完,換弟弟鬧。

圖/TVBS

孩子最怕就是打針,一旁爸媽倒是笑的很開心,疫情多點爆發每天增加數萬例,家長還怕沒疫苗打。

家長vs.小朋友:「(看到那麼多人來),我有一點嚇到,(有一點嚇到喔,要打之前,有沒有猶豫過?)是還好,沒有猶豫過,(感覺..)怕打不到而已,(怕打不到)。」

端午連假第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跟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別南下視察兒童打疫苗。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應該把接種站收起來。)(還說中央好大喜功,累死三軍院長怎麼看?)六都設了七個大型施打站,受到很熱烈歡迎,例如我們台中榮總設的這個施打站,三天來就有五千人,今天就有一千多人。」

圖/TVBS

蘇貞昌站正中間受訪,在他一旁是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近日爆出特助發文爭議,蘇揆幫忙解套。

 
行政院長蘇貞昌:「蔡其昌的助理所講的是在校園兒童施打輝瑞疫苗的數量,而台中市政府講的是,全台中市小朋友打輝瑞跟莫德納疫苗數量,雙方互相了解就好。」

蘇貞昌話鋒一轉,強調醫護很辛苦,要大家團結抗疫其他不願多說,整個行程陳時中不受訪,另外企業呼籲商務入境放寬,行政院回應,目前國門開放的慢,要看整體防疫狀況,有消息會由指揮中心對外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陳時中#視察#台中#兒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59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