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林俊傑/連千毅/強尼戴普/徐志榮/天虹科技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2:38
今日熱搜話題有林俊傑、連千毅。(圖/翻攝自林俊傑、蘭庭精品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有林俊傑、連千毅。(圖/翻攝自林俊傑、蘭庭精品臉書)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俊傑」。狗仔葛斯齊昨日晚間開直播屠殺,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引發軒然大波,之後又扯出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緋聞,表示手中握有相關證據,讓「林俊傑 套房」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冠軍,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喊「停止造謠」,而葛斯齊見狀也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葛斯齊在直播中無預警點名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快手直播、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

葛斯齊昨日在直播火力全開,除了公佈汪小菲和其他女子的親密照,流彈也掃到小S和老公許雅鈞以及迪麗熱巴、鹿晗身上,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被葛斯點名,表示自己有緋聞的證據,事後這些相關人物也一一登上熱搜,而葛斯齊更在臉書截圖說「原來這叫全屠榜,一句話都是熱搜,認識記錄一場直播1-16名全包了」。《全文

鳳梨、連千毅再度隔空開嗆。(圖/翻攝自鳳梨、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連千毅再度槓上,先前兩人因勾惡事件互嗆,近來好不容易暫緩,怎料鳳梨昨日氣得透露「被連某告恐嚇」,而連千毅也出面表示「連某」就是自己,還加碼爆料鳳梨過往不法行為、曾入獄的黑歷史。對此,鳳梨也發聲,認了連千毅的爆料屬實。《全文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互控誹謗的官司仍未有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六週審判,27日結辯後交付陪審團。不過審議進入10小時,在31日的討論中依然沒有共識。而於此期間,陪審團還追加提出關鍵性的一個問題,以此釐清安柏赫德是否涉及誹謗,預計這場審判還需要幾天才有結果。《全文

徐志榮。(圖/TVBS資料畫面)

徐志榮

國民黨本週一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昨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隨即受訪表示,經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今日朝著徵召方向進行。不過,徐志榮近日已密集致電中常委們,盼能反對徵召、事緩則圓。《全文

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圖/政院提供)

 
天虹科技

天虹科技羅姓副總不當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曾擔任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張禹宣昨在臉書貼文稱,原來天虹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而「弘理法律事務所」的創辧人正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羅秉成今日一早便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早在六年前就裸退,事務所事務跟他無關,若有憑有據請提出,用這樣不當連結很不好。《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連千毅#強尼戴普#天虹科技#徐志榮#葛斯齊#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8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