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天虹科技 結果共7筆

  • 下指導棋? 科技副總撞死人疑關說避責

    再追新竹縣一間科技公司副總撞死人案件!新竹縣警政署上個月31日,對涉案的高階警官做出懲處,遭時代力量議員質疑,這些名單恐怕是代罪羔羊,指控幕後藏鏡人,其實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不但有法律背景,他經營的弘理法律事務所,就是天虹科技的法律顧問,對此,羅秉成出面否認指控。
    2022/06/01 14:59
  • 【今日熱搜】林俊傑/連千毅/強尼戴普/徐志榮/天虹科技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俊傑」。狗仔葛斯齊昨日晚間開直播屠殺,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引發軒然大波,之後又扯出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緋聞,表示手中握有相關證據,讓「林俊傑 套房」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冠軍,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喊「停止造謠」,而葛斯齊見狀也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1 12:38
  • 天虹科技副總肇事關說案藏鏡人?羅秉成:6年前就裸退「勿政治操作」

    天虹科技羅姓副總不當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曾擔任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張禹宣昨在臉書貼文稱,原來天虹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而「弘理法律事務所」的創辧人正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羅秉成今(1日)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早在六年前就裸退,事務所事務跟他無關,若有憑有據請提出,用這樣不當連結很不好。
    2022/06/01 10:26
  • 科技副總撞死騎士!警高層遭控施壓護肇事者 最新懲處出爐

    新竹縣天虹科技羅姓副總開車撞死騎士案遭質疑找警方關說。警政署今天表示,經查並無相關違法事證,但重新懲處,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和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長林英煌各記過2次。
    2022/05/31 17:06
  • 天虹副總撞死騎士案爆出關說 刑事局副局長自請處分

    新竹縣天虹科技羅姓副總經理日前開車撞死騎士,家屬質疑羅男找警方關說。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今天發聲明說,僅單純對友人表達關心,並還原相關經過,造成後續非議自請處分。
    2022/05/30 21:37
  • 科技副總撞死人!分局長陪做筆錄 新竹縣警局懲處名單出爐

    發生在這個月18日,新竹縣一名天虹科技的羅姓副總,涉嫌違規左轉撞死一名戴姓機車騎士,全案交由轄區的新埔警分局偵辦,死者家屬質疑肇事的羅姓副總背景來頭不小,不只由分局長陪同在警局作筆錄,甚至還爆出警分局幫忙肇事駕駛發聲明稿。這起過失致死案引起外界譁然,新竹縣警察局今(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做出懲處,包括分局長林英煌也被記申誡。
    2022/05/28 18:00
  • 竹科人「撈」過界 用科技業SOP賣海魚

    竹科股東跟賣魚人,兩個聽起來天差地別的行業,都是台灣天虹科技總經理黃見駱在做的事,將科技業的R&D移植到賣魚這項生意,制定完整的SOP,連從「魚撈起」的那一刻都要掌握。這位非常特別的來賓,今天要帶來「腳跨兩條船」的成功經驗。
    2011/09/1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