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指導棋? 科技副總撞死人疑關說避責

記者 李作珩 黃靖棻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6:53

再追新竹縣一間科技公司副總撞死人案件!新竹縣警政署上個月31日,對涉案的高階警官做出懲處,遭時代力量議員質疑,這些名單恐怕是代罪羔羊,指控幕後藏鏡人,其實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不但有法律背景,他經營的弘理法律事務所,就是天虹科技的法律顧問,對此,羅秉成出面否認指控。

圖/TVBS

 
時代力量議員一早來到法院,按鈴申告針對科技副總撞死人一案,質疑涉及跨縣市關說,肇事者為何和警界關係這麼好,疑似就是因為他。

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新竹縣警察局副局長許峰同?仍然沒有說出到底是哪一位朋友,把這個肇事者羅姓肇事者聲明給他,讓他轉發到現行大媒體群組,那既然我們的新竹縣警察局查不出來,我就覺得我們就要求檢調調查,我們要把範圍擴及到新竹縣以外的警察,那如果羅秉成委員他真的有可能涉及的話,那我們相信檢調也會還給大家一個真相。」

圖/TVBS

警政署上個月31日祭出懲處分局長、副局長遭記過二次,刑大副大隊長記過一次。
 

時代力量議員表示這些人其實是代罪羔羊,真正關鍵人物可能是政務委員兼發言人羅秉成,原來天虹科技副總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創辧人就是羅秉成。

車禍發生當時,肇事的科技副總,第一時間提早知道死因,企圖以心肌梗塞脫罪,醫院還開立兩種版本的診斷證明,甚至連進警察局,也有分局長親自陪同做筆錄,時代力量議員連郁婷就爆料,這些行為恐怕是有熟知法律的高人指點。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那這個報導子虛烏有,這個車禍案件的始末,我完全不知情,我跟大部份的人一樣,看報紙才知道,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任何一個警方人員,弘理法律事務所我早在六年前就已經退出了。」

圖/TVBS

否認指控,說自己早就離開事務所,專心投入內閣事務,聲稱自己沒有介入也毫不知情。

由於涉案的副局長黃家琦先前發聲明,儘管強調只是關心、沒有關說。

那到底是誰能夠影響醫院、警界高官,幕後藏鏡人恐怕也只能透過司法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副總#撞死人#懲處#羅秉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