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馬桶」旁攤販遭砸 梁柱斷裂老闆好心疼

記者 紀爰 紀建亨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9:50

嘉義東石鄉白水湖島,堪稱「最美馬桶」的景點,因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取景爆紅,如今傳出,在景點旁的小攤販,遭人用石頭惡意砸攤,建築物的兩根「柱子」全被打斷,屋頂和攤位也有多處被砸的凹凸不平,讓老闆好心疼,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

 
民眾:「屋頂那邊整個被砸,柱子都斷了。」

鐵皮屋頂上,佈滿一塊塊小碎石,鏡頭再往下拍,小攤販的桌上有大小不一的石塊,疑似有人惡意砸攤,讓民眾直呼太惡劣。

民眾:「真的沒道德,人家做生意的弄成這樣,做生意也沒妨礙到人,這樣破壞景點!」

 
圖/TVBS

掌鏡的民眾實在看不下去,因為這地點,在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島,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這裡取景,露天蹲式馬桶因此爆紅,成為打卡熱點,馬桶屋主在旁邊擺攤,賣蜜地瓜和新鮮蒸蚵仔,現在卻疑似遭人砸石頭,生意也不用做了。

老闆蔡先生:「砸石頭呀,用石頭打的!兩支柱子兩支柱子被打到斷掉了,打得凹凸不平。」

老闆清理完桌子,勉強還是出來擺攤,但梁柱明顯斷裂,相當危險,海巡人員和警方也都前往調查。

海巡人員vs.老闆蔡先生:「這個梁柱喔?對啊!被砸的喔...很心疼啊!」

圖/TVBS

警方等相關單位四處察看,不想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只是剛好碰見禮拜六,遊客們來景點拍照,卻發現小攤販被砸,也覺得很糟糕。

遊客:「真的很惡劣啦,對呀,這樣不行啦,這樣老闆蠻可憐的。」

 
遊客:「就算是做小本生意呀,那給人家破壞的話,這樣可能會覺得,不願意出來擺攤,會影響到其他喜歡的人的權益。」

朴子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簡嘉緯:「破壞這個小吃攤店面的梁柱,主動偵辦,積極調閱周遭監視器。」

就這麼剛好,在「最美馬桶」旁擺攤,結果建築物梁柱被破壞,由於攤位附近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沿路調閱,一一查訪,要揪出到底是誰亂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民眾#攤販#東石#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221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