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關閉7天! 多良車站攤商染疫 遊客撲空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50

台東太麻里人氣景點多良車站,因為有攤商確診,而且站內空間狹小,公所擔心人擠人會增加傳染風險,宣布關閉到6/1,另外,花蓮豐濱的月洞遊憩區,也因為有員工染疫,即日起休園,6/21再重新開放,鄉公所說,這段休園時間會拿來優化環境,希望開放時呈現更好面貌。

圖/TVBS

 
背山面海,視野遼闊,這裡是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總是吸引大批遊客來打卡拍照,但現在因為有攤商染疫,太麻里確診人數也增加不少,公所宣布,從5/26開始到6/1 ,多良車站關閉7天。

記者vs.遊客:「你知道今天沒有開嗎?喔現在才知道,現在才知道?對,會失望嗎?有一點。」

遊客撲了空,有點失望,根據公所統計,這裡平日約1千人到訪假日更是突破2千人次,但站內空間狹小,觀景平台面積不到15坪,人擠人恐怕增加傳染風險,公所考量後決定暫時關閉。

 
另外,位於花蓮豐濱鄉的的知名景點,月洞遊憩區,也因為疫情關係要暫時休園,因為在7名工作人員當中已經有4人染疫,所以鄉公所宣布即日起休園到6/20。

圖/TVBS

豐濱鄉長江莉婷:「危機就是轉機,趁這個時候,我們希望能夠把整個月洞(整修),不管在月洞或海上古道,我們很期待,希望能夠轉型,讓大家在重新來的時候,又會看到不一樣的豐濱鄉。

月洞以鐘乳石景觀聞名,還有蝙蝠棲息,2020年整修後重新開放,這回又遇到疫情,公所無奈,但也說會利用這段時間再優化環境,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跟遊客重新見面。觀光受到疫情衝擊,景點紛紛停止開放,民眾如果要出遊記得先查詢資訊,以免撲空,最重要的是,防疫工作依然不能輕忽。

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東#防疫#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