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腔快篩價格大砍半!「300、150」跟唾液差不多


發佈時間:2022/05/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9:25

去年鼻腔快篩試劑的價格,平均都超過300元,最近售價直接大砍半,美廉社跟康是美推出「團購價」,一劑只要不到160元,而且最近各大通路開始販賣「唾液快篩」,價格跟鼻腔快篩試劑也差不多,不少家長表示會考慮選擇唾液快篩,給小朋友使用,但也有人認為主要還是以準確度去做選擇。

圖/TVBS

 
記者李采穎:「鼻腔快篩試劑從去年一劑要300多,到最近直接大砍半,而且在超市超商以及美妝店,各大通路用一百多塊就可以直接買得到。」

走進美廉社櫃台鼻腔快篩一入180元,而且買10送2,等於平均一入只要150元。

美廉社店員:「之前是一盒200元。」

 
圖/TVBS

這幾周鼻腔快篩試劑,價錢才又有再調降,連鎖美妝店康是美也是,原本一盒要價200元。

康是美店員:「這個的話如果20入團購的話,平均一個150元,然後這個的話是180元。」

如果一次買到20盒以上,還可以再打折扣,團購價平均一入155元,另外全聯24日開賣「唾液快篩」,而且價格跟鼻腔快篩差不多。

全聯店員:「只能一人買一盒。」

一入售價175元,不過數量有限,有些店還有規定一人只能限購一盒,除了全聯有賣唾液快篩,屈臣氏5/20起,100間指定門市一入175元,台隆手創也是全台10間門市,一入賣178~189元,萊爾富1500間門市一入175元,7-11跟康是美則是限定,雙北部分門市販售,一入也是175元。

家長:「如果是有唾液的那一種,小朋友比較接受囉,因為(鼻腔快篩)是插進鼻子裡,鼻子畢竟會不舒服嘛,應該就是吐口水的,因為鼻子他們好像會比較抗拒。」

圖/TVBS

 
不少家長擔心小朋友,不能適應鼻子有異物進入,認為如果唾液跟鼻用快篩,價錢差不多就會選擇唾液試劑,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

民眾:「唾液的不太準啊,對啊,因為唾液一般是給不敢用的人用吧,因為唾液好像說不是很準啊,還是會有陰轉陽的現象。」

也有人覺得鼻腔快篩,準確度相對比較高,不會特別去搶購唾液用試劑,但不論是哪種快篩試劑,都不用再大排長龍,價格下降也讓民眾荷包輕鬆許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快篩#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