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提早放暑假?柯文哲:結果最慢26日公布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6:35
北市學生是否提早放暑假最晚26日確定。(示意圖/TVBS資料照)
北市學生是否提早放暑假最晚26日確定。(示意圖/TVBS資料照)

因COVID-19疫情,北市高中以下及幼兒園本週停止實體到校、採線上教學,至於是否提早放暑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事涉各級學校及托嬰服務,需好好討論,最慢週四宣布結果。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市長柯文哲確診、副市長蔡炳坤快篩陽性,都採視訊參與。

 

柯文哲表示,兩個月前疫情較嚴重是因為學校、餐廳、八大場所等場所容易感染,後來經過政策調控如暫停實體到校、暫緩老人共餐及其他活動等,且防疫跟經濟要取得平衡,按照醫院量能調控管制的鬆緊度,希望用這種方式「一個半月內把可能感染的人都感染完畢」,台灣就可以比較順利解封。

柯文哲指出,在專責病床量能方面,統計至昨天晚間6時,2574床中還有833個空位,住院人數183人、出院119人;而最近大家較關心兒童確診問題,中央也已下令醫院加開兒童加護病房。

媒體提問關於北市各級學校是否繼續暫停實體到校,或是直接提早放暑假。柯文哲表示,政策牽涉到高中、國中、小學、幼兒園甚至還有托嬰服務,也要看疫情,內部討論中,也會請蔡炳坤跟教育局、社會局一起思考,最慢週四跟大家講。(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學校#暑假#疫情#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50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