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育烘焙人才 科大攜手吳寶春產學合作

記者 黃彥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2:21

秉持理論實作並重教育精神,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產學合作,在校園中成立全台第一間烘焙學院實體門市,並聘請吳寶春擔任學院院長暨榮譽講座教授,共同培育烘焙人才。

圖/TVBS

 
門市裡學生穿著制服練習補貨整理,二樓製作區,另一批同學忙著揉麵糰,熟悉製作流程,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產學合作,烘焙學院實體門市就設立於校園當中。

圖/TVBS

科技大學校長李天祥:「這個烘焙學院我們耗資了千萬,民生學院建置了二館,當時也耗資了幾個億,證照的教室就花了四千萬,師資的話寶春師傅他會來教書。」

烘焙學院院長暨榮譽講座教授吳寶春:「麵包師傅由主廚培訓以外,從門市到我們CI設計,包含營運模式.行銷模式,也都會一併合作,授證「榮譽講座教授聘書」最高殊榮給師傅吳寶春,未來學生大一到大三學習,扎實理論知識,大三下學期參與面試測驗,接著進入實作場域。」
 

圖/TVBS

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鐘俊顏:「大四一整年的實習,在烘焙技巧的提升實務,包含整個內場外場的經營管理,可以跟業界無縫接軌,提供豐沛教學資源並與產業鏈結,傳承烘焙工藝、拓展學習視野,培育發覺更多潛力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大學#面試#行銷#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