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確診咳出血痰「後悔挺共存」 網一面倒嘆:回不去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09:47
台灣防疫政策已從輕零走向共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防疫政策已從輕零走向共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爆發,已經進入廣泛社區流行,台灣也朝著與病毒共存的目標前進,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坦言,自己原本很支持共存,但是自己確診後,煎熬程度卻讓他直呼後悔,文章一出,隨即掀起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小煜1歲兒確診高燒不退!護理妻3招自救 籲3症狀送醫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提到,起初自己是傾向支持開放共存,然而這幾天確診後,身體實在太不舒服,不僅一直咳嗽,到後來竟還出現血痰,此外還有頭痛、身體痛、眼睛乾澀的情況,「就是特別不舒服的重感冒」。

原PO坦言確診後反倒變得不支持共存。(圖/翻攝自PTT)

原PO坦言實際中鏢過後,完全不想再來一次,更擔心許多老人免疫力不足的狀況下,真的會出現不少死亡個案,對於這樣的心態轉變,他也十分糾結「確診後改變支持心意,變得不支持大規模開放共存,這樣合理嗎?」

 
更多新聞:2歲兒確診「全身癱叫不醒」!手腳發紫 辣媽主持人急求救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青壯都如此,何況那些老人、小小孩」、「很合理!老人根本禁不起」、「我同意你,我總病程15天光燒就4天」、「只要有變種就會一直反覆中獎你也沒辦法」、「同事有懷孕確診送醫院急救的,本來想說可共存,現在也覺得有點恐怖」。

去年三級警戒時街道人煙稀少,不過現在多數網友都認為已經回不去。(圖/TVBS)

不過多數網友則認為已經回不去了,「共存一定要代價,可是你不共存打算永遠鎖下去嗎」、「現在頭洗一半也縮不回去了啦,不可能鎖國一輩子」、「不開放只是延後中獎而已」、「無症狀真的比你想像的多」、「你要走回頭路要封多久你想過嗎」、「重點是有辦法清零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症狀#共存#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5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