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脫線/亞東醫院/阿凡達/小甜甜/N95口罩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6
國寶級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國寶級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脫線」。被譽為國寶的喜劇泰斗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逝世,享耆壽90歲。上個月兒子陳嘉成才證實,父親晚上突發高燒緊急送醫,4月11日出院時還曾向大眾報平安表示「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10日深夜臉書粉絲專頁「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貼出脫線爸遺言,指出「我的任務完成了」,人生的舞台他先謝幕了,噩耗傳出,不少粉絲留言哀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脫線生前一直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脫線
本月9日晚上6點多,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傳出過世的消息,脫線在25年前,60歲時退出演藝圈舞台,到台東鹿野鄉經營牧場,養雞開創觀光事業,吸引不少遊客朝聖,因為喜歡台東,所以一待就是30年的時光。其官方粉專也在6小時前更新表示:「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讓許多支持者十分不捨。全文

亞東醫院呼籲指揮中心開放電話門診。(圖/TVBS)

★亞東醫院

本土COVID-19疫情未歇,急診量能拉警報,亞東醫院院長邱冠明今天表示,過去一個月內每日急症需求達前3年急診室人次的8倍,呼籲指揮中心開放電話門診,改善看診效率。全文
 

《阿凡達》時隔13年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圖/迪士尼提供)

★阿凡達
世界影史票房冠軍電影《阿凡達》全球賣出27.89億美元(近800億台幣),相隔13年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日前於美國CinemaCon電影博覽會搶先亮相的首支前導預告,並隨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在戲院中曝光,官方隨即公布前導海報及首批劇照。全文

藝人小甜甜自爆曾帶著女兒離家出走。(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終於在去(2021)年升格人妻、人母,備受大家祝福。不過近日她與好友林道遠上節目時,自爆起初還是新手媽媽時,因老公冷言相待,氣得直接打113家暴專線,隔天更帶著僅2個月大的女兒離家出走,嚇壞大家。全文

賈永婕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N95口罩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近期疫情升溫,她4月時低調奔走各大醫院,親自送上冷飲跟點心,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如今聽聞醫院急需N95口罩增加自身的防護,她再度出馬,並邀請「公益鐵咖」小S一同共襄盛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東醫院#阿凡達#脫線#小甜甜#N95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6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