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才告別顧寶明 陳玉勳悲謝脫線演活《總鋪師》「帶來幾十年歡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39
脫線(右)曾參與陳玉勳指導的電影《總鋪師》。(圖/翻攝自陳玉勳、脫線臉書)
脫線(右)曾參與陳玉勳指導的電影《總鋪師》。(圖/翻攝自陳玉勳、脫線臉書)

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脫線曾在電影《總舖師》中飾演關鍵人物廚神「虎鼻師」,該片導演陳玉勳也在稍早於臉書上,發文悼念脫線,感謝他這些年來帶給大家的歡樂。今年3月,陳玉勳才告別曾演出他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的顧寶明,如今又再送走脫線,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廖峻睽違40年罕合體澎澎!兒突爆氣飆罵「親曝父親現況」

 

陳玉勳以《消失的情人節》一片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項。(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陳玉勳導演在臉書上發文寫道:「脫線伯一路好走!謝謝您幾10年來帶給大家歡樂,也謝謝您在《總舖師》裡精彩的表演,謝謝永遠的虎鼻師。」

更多新聞:余皓然當年秘戀王中平「約會地曝光」 被當助理沒人認出
 
脫線曾在電影《總鋪師》中飾演關鍵人物廚神「虎鼻師」。(圖/翻攝自臉書)
脫線在《總鋪師》中飾演蒼蠅師的師父「虎鼻師」,拿手絕活是古早菜,但因年事已高,罹患失智症,早已忘記自己拿手的料理食譜,但在關鍵時刻突然回憶湧現,是片中最後串起所有角色的關鍵人物。《總鋪師》最終賣破3.1億台幣票房,目前仍穩坐國片票房排行榜第10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玉勳#《總鋪師》#脫線#虎鼻師#導演#廚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