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舞台謝幕 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33

資深藝人脫線,昨天(9)晚上在家中離世,當時他吃完晚餐,突然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沒多久失去意識,消防隊員趕到場時,脫線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享耆壽90歲,家屬表示,脫線年事已高,加上長期洗腎,健康狀況不好,如今離開人世,後事會低調處理不會辦公祭一切從簡。

圖/TVBS

 
3天前還在臉書上開直播唱歌,資深藝人脫線在9號晚上,離開人世享耆壽90歲。

他的兒子在臉書上代父發文,寫到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下台一鞠躬跟所有粉絲道別。

藝人脫線vs.脫線兒子:「喉嚨沒有開。」

 
當時直播只見他和兒子一起開心獻唱,但似乎沒開嗓聲音沒有完全出來,喉嚨似乎有點不太舒服。

圖/TVBS

其實脫線近幾年因為肺部感染、肺積水等問題,多次進出醫院治療。

四年前疑似因為中藥飲用過量,造成腎衰竭導致他需要長期洗腎,今年4月初又因為肺部感染住院7天後好不容易康復,9日晚上在台東家中吃完晚餐後突然失去意識,消防隊員獲報到場急救,但家屬最後決定放棄搶救。

藝人脫線兒子陳嘉成:「他躺在床上他說他有點累,我說好那你先休息一下,晚上我來陪你睡覺他說好,我就上去準備要換洗,媽媽就趕快大聲說他走了,趕快下來趕快給他急救,打119那119來其實已經已經就走掉。」

圖/TVBS

躺在床上走的很安詳,27年前脫線來到台東作秀愛上這裡的好山好水在鹿野買下一甲地60萬的土地,一度省小錢花大錢費了不少心力,經營牧場才成為養雞大亨,除了帶動地方發展也吸引不少遊客。

鄰居陳先生:「他是第一個從台北從這個,這麼有名的人來到台東,對台東的地方真的這個影響很大。」

 
對於脫線的離開不只粉絲左鄰右舍也相當不捨,只是他高齡90歲長期洗腎又受病痛折磨,如今家人選擇放手只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線#耆壽#離世#9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66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