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怨實名快篩排嘸 陳時中:6月中前有9千萬劑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3:48

民眾紛紛排隊買快篩,衛福部長陳時中最新曝光數字,說實名制快篩到6月中前會有共9千萬劑,要民眾別太著急。只是就有自稱「1450側翼」的粉專PO哏圖,嘲諷民眾排買快篩,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說粉專隸屬英系某立委陣營,但民進黨立委們則說,沒聽過這粉專!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快篩試劑不夠,不用在媒體說,可以直接打給我。」

這話講給地方政府聽,因為不分藍綠白執政縣市,頻喊快篩不夠,陳時中的回應有點無奈,看來真的被問很多次,只得再強調量絕對沒問題。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羅氏這個月可以供應五千萬,六月底四千五百萬,將近九千萬實名制的快篩。」
 

要民眾別急再等等,因為搶排快篩的畫面,陳時中也看到了,但就有粉專做圖嘲諷。

把排隊買快篩,跟排隊吃拉麵類比,粉專Mr.柯學先生,自稱是1450塔綠班側翼,媒體人黃揚明更點出,它的前身在2019綠營總統初選時,把賴清德打成中共同路人,現在目標對準柯文哲,而且聽聞粉專隸屬英系某立委陣營!就是網軍產業鏈一環。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他們是兩造,我們不能知道誰是誰。」

綠委們看來滿頭問號,這時刻還是把重點拉回防疫,因為前一天陳時中鬆口,邊境放寬或許能落在七月,但也被認為疫情可能還沒穩定有風險。

衛福部長陳時中:「疫情大概高峰高峰在五月底到六月間這樣降下來,我是要看量能疫情的話可以但要等量能。」

但一切都只是評估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篩#陳時中#量能#排隊#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