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排快篩嗎?陳時中「我有了不用去」 網炸鍋:不知民間疾苦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7:46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快篩需求也增加。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4月28日正式上路,採身分證號尾數單雙號分流購買,怎料各地湧現快篩搶購潮,排隊亂象頻傳;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會親自排隊去買快篩,一番回應讓網友全炸鍋。

更多新聞:確診怎辦?自主回報懶人包一次看 「沒收到簡訊」這樣做

 

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圖/TVBS)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亂象不斷,不少民眾前往藥局搶購,處處可見排隊長龍,更有人因此發生爭執。針對實名制實施至今,指揮中心給自己打幾分?陳時中表示,「考試還沒完,考卷才剛發下來,過段時間大家自然有論斷」。

被問到是否會親自排隊去買快篩,陳時中則回應,「我有了,我不用去排」,表示現在很多人已經買到快篩,同時也呼籲手頭上還有快篩的民眾,就不要去排隊。然而,這番言論被轉發到PTT,大批網友不滿狠酸,「真的很敢講耶」、「一堆人沒有啊!不知民間疾苦」、「我有錢,幹嘛去上班」、「有了就不會用掉?真好笑」、「你不用排隊,一堆人民要排」、「就是有缺才去排隊啊」。

 
更多新聞:確診孕婦都交給我!台大仁醫曝「同事1句話」感動萬人

PTT鄉民炸鍋。(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快篩實名制上路超過一個禮拜,藥局還是每天都出現排隊人潮,民眾甚至要提早一個小時排隊卡位,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說重話,要指揮中心想別的銷售通路,但陳時中強調,量絕對夠,快篩並非緊急用藥,民眾不用搶,以每天販售40萬份,很快每個家戶至少都會買到一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快篩實名制#藥局#排隊#指揮中心#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