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窮限制想像!路上驚見「飛船趴趴走」 驚人售價網嚇歪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2:07
民眾在路上看見奇特的車子。(圖/翻攝自臉書「台灣交通安全協會」)
民眾在路上看見奇特的車子。(圖/翻攝自臉書「台灣交通安全協會」)

這是什麼?近日有駕駛開車上路時,驚見一台像小船、又像「行動高鐵」的車子,外型相當特殊吸睛,不過因為車輛高度偏低,路上駕駛紛紛閃避,還怒轟是「行動式棺材」,結果照片曝光後,有內行解答它的真面目,才發現一台竟要價不斐,引起熱議。

貨車司機認為這款車上路相當危險。(圖/翻攝自「台灣交通安全協會」FB)

 
更多新聞:「水果賣不完」攤販怎處理?過來人抖內幕

一名貨車司機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發現路中間出現一台沒看過的車款,紅白色相間的車體,車身非常低,因此很容易沒注意到而發生意外,對此該名貨車司機相當氣憤,形容該車是「行動式棺材」,更怒轟「這肯定在死角啊,還我貨車路權,我的乙式險不想用在這種車身上。」

自行車外觀相當新潮。(圖/翻攝自「The Velomobile Channel」YouTube)

結果貼文曝光後,有內行解釋其實這款車是三輪的「全覆式自行車(Velomobile)」,價格至少一萬歐元(31萬新台幣)起跳,除了標配超完善的行車燈號,車體由碳纖維材質外殼包覆,不只能保護安全,也能讓氣流輕鬆拂過,因為可以躺著騎乘,因此也有人稱為躺車。
 

不過根據台灣法令,雖然這款全覆式自行車是人力踩踏,但因為是三輪非二輪,因此並不視為自行車,目前三輪以上賣車除了在特定觀光區域能夠騎乘,其他大多數縣市地區都是禁止上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自行車#棺材#飛船#售價#全覆式自行車#駕駛#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312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