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鬆口部分場合不強制戴口罩 侯友宜曝鬆綁時機點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2:2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考慮未來部分場合不強制戴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時表示,市府會按照現階段規定來辦理,待疫情慢慢舒緩的時候,再來做好滾動式的檢討。

更多新聞:傳綠營捨陳時中、合作黃珊珊 蔣萬安赴鐵票區鞏固婆媽票

 

侯友宜上午出席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開幕典禮,對於副市長陳純敬確診,媒體也詢問侯身體狀況如何,是否需要隔離?侯友宜回應,陳純敬大概是在6天前確診,目前狀況都非常的好,一切很健康,沒有多大礙,至於他個人自我健康監測,今天也是到了第6天,狀況都很好,完全沒有問題,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3+4」居隔、快篩之亂 蔣萬安痛批陳時中:荒腔走板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快篩陽性且有症狀的人可以先給三天份的藥,以一條龍完成掛號、給藥、結帳的服務,並且成立類似快篩陽性的特別急門診,新北市會跟進嗎?侯友宜則說,快篩陽有症狀就給藥的做法,一個禮拜前新北市就已經在做了,做法是防疫門診以外,到急診室會做分流,分流以後經過診斷以後就給兩到三天的藥,目前進行非常順暢。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蔣萬安勝陳時中10% 這一區輸黃珊珊成「軟肋」

侯友宜也說,快篩陽視同確診,這是一定要走的路,中央一定要把相關配套確定後,地方才可以實施,目前面對這麼大的量,其實這個方向一定是清楚的、一定是明確的。至於目前是否要跟進「快篩陽才PCR」的政策?侯友宜說,要先讓市民朋友能購買得到快篩試劑以後,快篩才能夠普及化,否則今天民眾連快篩試劑都買不到,你不讓他去社區篩檢站篩檢,這說不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症居家怎照護

#疫情#確診#快篩#PCR#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9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