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會連環爆!累積4位議員確診 市府派3採檢車全面PCR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陳旭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2:20

台北市議會接連有員工、助理確診,議員更已累積4位染疫,所以市府派了3輛採檢車來議會全面PCR。不過像是民進黨議員王閔生確診隔離,但今天(28日)晚上就是選區大安文山區的電話民調,所以只能臉書拜票;而同選區的新人口譯哥趙怡翔也隔離中,則請議員阮昭雄幫忙車掃催票。

圖/TVBS

 
時間一到,市議會後方廣場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不只議員紛紛來做PCR,還有助理及議會員工,市府準備了至少1000劑篩劑,要全面篩檢市議會,畢竟光是議員,在28日已經累積4位染疫。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議長是跟我要一些快篩劑,但是我們快篩劑現在數量不夠,都要提供給居家隔離的人,所以我也跟議長商量說,那我們是不是用(PCR)採檢的方式,這樣可能一次採檢,我們一次做會比較快。」

圖/TVBS

而在確診行列中的,民進黨議員王閔生正在隔離,但他的選區大安文山,28日晚上就要展開電話民調,不能出門只能展開臉書催票,另外黨內競爭者,口譯哥趙怡翔,也因為快篩陽性隔離中,最後時間只能請前輩幫幫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代表我們議員參選人,趙怡翔。」

綠營同一天開始民調的還有中正萬華,儘管目前參選人還未有確診或是居隔的,但他們也是格外小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就是今天(4/28)晚上,電話接起來,唯一支持吳沛憶。」

衝刺階段,站上吉普車車掃,要減少和民眾的肢體接觸,還有這一招。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洪婉臻:「打擾了,不好意思喔,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唷,洪婉臻。」

即便很想多握幾雙手讓選民記住名字,但疫情緊繃時刻,還是少碰為妙!而在高雄,有人則在自主健康管理時,被挑問題。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被他同選區的基進黨新人楊佩樺質疑,在自主防疫期出現在議會。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那我在符合所有的防疫規範之下,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不能進行我的工作。」

政治人物不只要擔心病毒,就連疫情攻防都要小心,別搞錯規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快篩#居家隔離#PCR#居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901

0.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