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局張貼公告「2種人」勿買快篩劑 網警示:真的不要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22:50
快篩實名制實施,民眾瘋搶快篩劑。(圖/TVBS資料照)
快篩實名制實施,民眾瘋搶快篩劑。(圖/TVBS資料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確診數已經連2日破萬,不少人因為遭到匡列遭或擔心自己會確診,因此搶買快篩試劑,造成了多處藥局都大排長龍的景象。對此,有藥局在門口貼出公告,呼籲2種人不要購買囤積快篩試劑,並直喊「快篩劑不是平安符!」,有網友分享到社群上,引發熱議,網友就表示「沒有勇氣真的不要買」。

不少藥局大排長龍,只為民眾要購買快篩試劑。(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陳時中3理由反「快篩陽=確診」 柯文哲無視點關鍵打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是一間藥局張貼出公告,公告中寫著「快篩劑不是平安符,不會篩、不敢篩,請勿購買囤積」,原PO見到這樣的公告也有感表示「不敢自己捅鼻子的,就不要跟風了 !」

藥局貼初公告呼籲2種人別買快篩試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快篩實名制4/30僅半數藥局鋪貨 藥師憂上班族撲空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昨天晚上捅得死去活來,沒有勇氣真的不要買,留給有需要的人」、「真的,今天看到一堆人在藥局排隊,很多都是老人」、「真的!讓給需要的人好嗎?我都買不到,要不是身邊有確診者,小朋友要快篩陰性才能上課,媽媽要快篩陰性才能上班,現在還買不到真的很扯,捅鼻子好玩嗎?到底一堆人跟風是想篩出兩條線才過癮」、「一堆人不會用不敢用也跟風」、「搶口罩還說得過去,有防護力,快篩根本不用搶,有症狀再去買來篩就好了,搶什麼呢?」、「我相信一堆人買了只是轉鼻屎而已」。

更多新聞:「3+4」居隔、快篩之亂 蔣萬安痛批陳時中:荒腔走板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懷疑自己有接觸史的,會篩的就自己篩吧,每個人都跑專業篩才是真的浪費醫療量能,現在確診人數持續攀升,醫護人員會忙死」、「肯定是平安符沒錯,你沒需要不代表排的人不需要,這是對自己健康的基本尊重,像我有定期回老家需求的,一定都是先篩完再回去,保護家裡長輩」、「不會篩可以學可以請別人幫忙,貼這公告好像不大對」、「政府進貨的數量充足就不需要排隊,每次都要搞成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搶購#藥局#公告#囤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7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