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被搶翻!LINE一鍵秒查藥局庫存 4地圖超神攻略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6:24
家用快篩實名制今(28)日開跑。(圖/TVBS)
家用快篩實名制今(28)日開跑。(圖/TVBS)

家用快篩實名制今(28)日正式上路,結果上午9時一開賣,各地藥局湧現大批人潮,甚至許多地方被搶購一空。為了不要撲空,對此健保署其實有提供四種查詢庫存的方法,其中一種方法只要開LINE一鍵就能得知,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查詢確認,免得白跑一趟!

快篩實名制身分證單、雙號分流「可代購」。(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說明,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第一期從今天開始實施,民眾可持健保卡或居留證至健保特約藥局、無藥局之偏鄉衛生所購買,每人每期可購買一次,一次購買一份(五劑),每份500元,以一人一卡(不限本人持卡),不限年齡均可購買;依身份證或居留證號尾碼分流,尾碼單數(1、3、5、7、9)者請於星期一、三、五、日購買,尾碼雙數(0、2、4、6、8)者請於星期二、四、六、日購買。

COVID-19實名制快篩試劑地圖。(圖/翻攝COVID-19實名制快篩試劑地圖網站)

家用快篩熱度圖。(圖/翻攝家用快篩熱度圖網站)

更多新聞:不用再掃實聯制!網狂讚刷一排「德政」:擾民政策掰掰

 
為了更方便民眾得知快篩試劑的各地存量,健保署提供四個家用快篩試劑地圖查詢,包括「家用快篩熱度圖」、「COVID-19實名制快篩試劑地圖」、「臺灣COVID-19快篩試劑購買地圖」、「加入LINE官方『全台快篩低價販售所』帳號」,以上查詢都是每30秒更新,民眾可以多加利用家用快篩試劑地圖查詢。

加入官方帳號後可直接查詢所在位置附近的快篩存量。(圖/翻攝自@全台快篩低價販售所LINE)

對此《TVBS新聞網》實測加入LINE官方「全台快篩低價販售所」帳號,先點選LINE搜尋的欄位並填寫「全台快篩低價販賣所」官方LINE加入,或是掃描行動條碼加入好友,點擊進入對話框,系統就會自動幫使用者定位,馬上就能顯示附近的庫存量,甚至還能看到幾分鐘前剛賣出多少份快篩試劑,相當方便,建議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用快篩試劑#快篩#庫存#藥局#地圖#LINE#官方帳號#健保卡#快篩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