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地震/瓊瑤/全聯快篩/摩爾多瓦/車涯/流星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2:09
84歲小說家瓊瑤(本名陳喆),作品翻拍成無數電視劇及電影。(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84歲小說家瓊瑤(本名陳喆),作品翻拍成無數電視劇及電影。(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24日1時53分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地震深度68.8公里,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南東方11.9公里(位於宜蘭縣蘇澳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南東方11.9公里。(圖/中央氣象局)

 
★地震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24日1時53分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全文

瓊瑤創作過無數經典作品。(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

 

84歲小說家瓊瑤(本名陳喆)身價上億,作品翻拍無數電視劇、電影,《還珠格格》、《庭院深深》都是經典品,近年來她鮮少有消息,而她坐落在台北東區的200坪豪宅「可園」,是一棟7層樓獨棟別墅,市價高達25億元,屋內豪華景象曝光。《全文

全聯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聯快篩


國內疫情狂燒,每日確診數不斷破千,快篩劑使用量大,造成不少藥局根本買不到快篩的窘境,而為了因應國內疫情嚴峻,全聯與國內外廠商接洽合作引進家用快篩試劑,23日於北北基桃等四地區門市開賣。《全文

俄烏戰爭持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爾多瓦


俄烏開戰之初,就被圍困的馬里烏波爾,俄軍聲稱已經完全控制了,還開放平民上街,但烏克蘭方面表示,不只亞速鋼鐵廠的烏軍死守,市區仍有零星駁火,同時,俄羅斯軍方證實,他們目標是想拿下整個烏東與烏南地區。《全文

廖老大8.59秒紀錄正式登上中國車涯第一名。(圖/翻攝自中國車涯)

 
★車涯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2022年4月23日上午悄悄上傳美國車速家Dragy(美國車涯)於清晨測得Audi TT RS「打龜號」跑出的8.68秒零四加速成績,此一驚喜已讓支持者們喜出望外,距離中國車涯亞洲紀錄的8.62秒僅0.06秒之差。《全文

劇中金永大在李聖經(右)耳邊低語,看似浪漫其實在威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流星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瓊瑤#摩爾多瓦#全聯快篩#車涯#流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