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閃電/昆凌/華視/媽祖生日/ 黃郁芬/F1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2:25
今日熱搜有昆凌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翻攝自昆凌IG、​​​​​​​黃郁芬臉書)
今日熱搜有昆凌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翻攝自昆凌IG、​​​​​​​黃郁芬臉書)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閃電」。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太平雲梯上空出現「紫色閃電雲海」。(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太平雲梯直播)

 
★閃電

天空中出現一閃一閃的亮光,仔細看厚實高聳的雲層中,閃電不斷照亮整個雲海,夜晚的天空都被染成紫色。這是在嘉義太平雲梯上空,23日凌晨一點多,拍下壯闊的閃電雲海,從22日晚上開始水氣增強,不只是西半部地區,出現降雨以及打雷聲,花東地區也發布大雨特報。《全文

周杰倫和昆凌的小女兒已誕生。(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全文

陳雅琳下週起將暫停播報。(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華視


華視新聞接連失誤,繼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辭職後,稍早再傳出陳雅琳決定下週起暫停播報,離開主播台,晚間新聞改由主播葉映彤上陣播報。對此,華視回應,陳雅琳因為還有7天的自主管理,所以暫時由同事代班,強調並沒有要離開主播台,之後的工作內容會再做考量。《全文

今(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媽祖生日


今(23日),也是農曆3月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每年皆會吸引不少人到媽祖廟祭拜,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不論是前往廟裡參拜,或是遇到遶境、進香隊伍而在家門前擺香案祭拜,若在香案上擺放「這10件」供品,或許可以讓媽祖感受到滿滿的敬意,獲得好運加持。《全文

黃郁芬宣布確診。(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黃郁芬


全台疫情狂燒,蔓延至政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我剛剛收到了PCR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目前有些微喉嚨痛、頭痛和流鼻水的症狀,已經配合進行完疫調並隔離中,辦公室同仁等密切接觸者也將遵循衛生單位指示進一步做PCR檢測。《全文

F1車手Charles Leclerc與粉絲簽名時,名錶被偷走。(圖/翻攝自Charles Leclerc推特)

★F1

F1 GP意大利站的第一場將於本週在Imola舉行,參賽隊伍的車手也都慢慢依序前往當地,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是當中最先到達的人之一,但他沒有留在San Marino、Florence或Bologna等鄰近城市,而是先一步跑到托斯卡尼迷人的海濱城市Viareggio晃晃,同行的還有他的教練Andrea Ferrari。《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閃電#昆凌#華視#媽祖生日#黃郁芬#F1#氣象局#疫情#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5

0.3399

0.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