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觀!太平雲梯上空 出現「紫色閃電雲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08:52

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中央氣象局在22日晚間,對台東發出豪雨特報,大雷雨不只造成市區路面淹水,多良車站的邊坡道路,也遭到土石掩埋暫時封閉,太麻里鄉公所緊急派人到場清除路障,花2小時恢復通行。

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太平雲梯直播

 
天空中出現一閃一閃的亮光,仔細看厚實高聳的雲層中,閃電不斷照亮整個雲海,夜晚的天空都被染成紫色。這是在嘉義太平雲梯上空,23日凌晨一點多,拍下壯闊的閃電雲海,從22日晚上開始水氣增強,不只是西半部地區,出現降雨以及打雷聲,花東地區也發布大雨特報。

圖/TVBS

台東市區路面開始積水,民眾雙腳都泡在水裡,幾乎就像一條小河流,車輛經過激起大片水花。由於對流雲氣發展旺盛,氣象局對台東發出豪雨特報,22日從晚上7點多開始,大雷雨來的又急又猛,伴隨轟隆雷聲,就連多良車站的邊坡道路,也遭到土石掩埋。

土石被大雨沖刷到路面,挖土機在現場清除路障,警方在一旁指揮交通,暫時封閉台9線南下2線車道,一共花2小時才恢復通行。
 

圖/TVBS

由於水氣增強大氣不穩定,各地都有降雨機會發生,尤其中南部地區會有局部大雷雨,提醒民眾出門留意天氣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電#雲海#太平雲梯#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