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冰上樂園教練確診 花式滑冰賽照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23:48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出現確診個案,北捷今天(21日)證實有一名冰球教練確診,另外11名教練足跡重疊遭匡列,全員快篩陰性,而小巨蛋冰上樂園,周末要舉行花式滑冰菁英賽,將如期進行,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發出公告,相關人員要施打三劑疫苗,或快篩陰性,才能入場。

圖/TVBS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大小朋友戴著口罩,馳騁溜冰場,不過卻傳出有冰上樂園教練確診,而期間小巨蛋場館正在舉辦全國花式滑冰菁英錦標賽。

確診的冰球教練在小巨蛋冰上樂園教課,4/18日PCR採檢確診,他4/14、15日2天下午4至6點有到館授課,北捷表示已經通知3名學員,和11名足跡重疊的教練,而在同一間教練室的其他教練,也進行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只不過 4/16至17日小巨蛋冰上樂園才舉辦花式滑冰賽,令外界擔心雖然冰球教練不在比賽現場,會不會有交叉感染疑慮。

圖/TVBS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官網和粉絲專頁貼出重要公告,為了維護年紀過小,無法接種疫苗選手的安全,菁英賽將會要求工作人員、教練與裁判提供接種疫苗3劑證明,無法提供者必須給20至23日期間,快篩陰性的證明才能入場,不過目前還是開放觀眾入場觀賽,而原本阿妹演唱會群聚案確診人數也還在增加中。
 

圖/TVBS

案42079是一名任職於台中市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20多歲員警,4/12日他到台北小巨蛋聽阿妹演唱會,4/19就收到細胞簡訊,篩檢後確診,Ct值37.2傳染力低,不過接觸的17人也馬上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但還是得預防性居隔,也緊急調派鄰近警力支援,派出所勤務,而阿妹演唱會群聚案,直到21日全台也累計104例確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疫苗#快篩#感染#足跡#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