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暫停錄影!楊銘威確診「一人一室」隔離休養


發佈時間:2022/04/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21:56

疫情燒到演藝圈,楊銘威染疫確診,和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隔離,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而八月份要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瘦子」,演唱會從去年延到今年,如今疫情升溫,有考慮再延期嗎?他說安全最重要,不想要大家冒生命危險,如果該停就會尊重主辦的決定。

圖/TVBS

 
楊銘威戴著毛帽,站在最前面自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17日宣布開拍,四天後,楊銘威PCR陽性確診。

節目片段:「因為它本身肉質就很好了,是戰斧牛排。」

實境節目暫停錄影,經紀人透露,楊銘威20日晚上開始發燒,為了保險起見,21日PCR檢測確診,目前在家一人一室隔離休養,一起去篩檢的老婆方志友則是陰性。而8月份要在小巨蛋開唱的瘦子,演唱會已經從去年延到今年了,目前照常舉辦,同時觀察疫情變化。

 
藝人瘦子:「真的是烏鴉嘴,真的如果今天需要再延,10、20、30次,我覺得我都不會有點可惜,因為我覺得安全是最重要的。」

圖/TVBS

藝人白家綺:「去到哪裡都要戳鼻孔,可是也是應該的啦,大家一起戳起來,一起守護我們這片土地。」

藝人自主性快篩,白家綺笑說幾乎天天都在戳鼻子,有四個小孩的她,就讀高中的大女兒已經停課,在家遠距教學。

藝人白家綺:「老大(高中生女兒)說這禮拜先停課,就線上上課,我們之前都練習過了,(5歲以下)小朋友現在沒有得打,因為太小了嘛,我覺得這就是尊重專家,你說醫療什麼,真的不是我們專業,就尊重專家,尊重政府的政策。」

圖/TVBS

白家綺的老三、老四分別三歲和一歲多,目前還沒有疫苗可打,白家綺尊重政府決策,只能自己做好防疫措施,每天回家先洗澡,才去抱小孩,平常心過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疫苗#停課#快篩#演唱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1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