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期間立院上演近身肉搏戰後 藍綠隔空繼續口水戰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24
藍綠立委強佔主席台。(圖/TVBS)。
藍綠立委強佔主席台。(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每日確診數字壓低不下,民眾人心惶惶。而立法院今(20日)天續審國務機要費除罪修法,國民兩黨雙方在現場爆發激烈衝突,爭搶主席台,雙方立委擠在一起。對此,民進黨國民黨無視防疫規定、「不使用暴力就不會審查法案」。國民黨立院黨團反批,「民進黨到底是拿了阿扁多少錢」。

民進黨批,在這個防疫時刻,國民黨卻無視防疫,在國會殿堂使用暴力發生推擠霸占主席台、阻礙法案審查,甚至看到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動手掐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脖子的暴力行為。

 

民進黨轟國民黨,難道不使用暴力就不會審查法案,國民黨的這樣暴力行為,只會加深民眾的反感,也無法提升國民黨的支持度,強烈譴責國民黨這樣不民主的行為,也呼籲朝野雙方冷靜,在日後朝野協商時,能理性討論。

更多新聞:燒進國會?立院工讀生快篩陽 綠委服務處助理PCR確診

藍綠立委強佔主席台。(圖/取自民進黨臉書)

 

國民黨團反批,民進黨卻傾全黨之力要為貪污的陳水扁脫罪。在疫情嚴峻時,立院民進黨團居然「亳無道德底線、恬不知恥」的全體甲級動員只想為全台灣第一號貪污犯除罪,大搞群聚。更污指國民黨總召曾銘宗使用暴力,標準的打人的喊救人,睜眼說瞎話。企圖轉移焦點。「什麼叫秀下限,這就叫秀下限!」,今天就在立法院公然上演。

國民黨團反問,為何連給在野黨團委員在委員會討論的機會都不給,直接強行表決將提案送出委員會,凸顯政府心中根本没有人民。國民黨團只想問一句,依照檢調調查,阿扁有超過一億元以上的國務機要費虛報偽報,你們到底拿了阿扁多少違法虛報的錢?你們好急,真的好急!

(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新冠肺炎#疫情#本土#快篩#防疫#民進黨#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590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