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拋確診暴增「自主應變」 網愣:這1年到底在幹嘛?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9:56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今(19)日本土確診新增1626例,再度創下單日新高,有民眾篩檢出陽性,卻等不到衛生單位通知,引發社會憂慮,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回應,近來確診人數多,來不及通知的「請大家自主應變」,不過此話一出,讓網友傻眼直呼,台灣明明比各國還晚爆發,「這一年到底在幹嘛?」

更多新聞:「我要疫苗選擇權」 家長團體抗議陳時中

 

原Po表示,我們的疫情明明就比其他國家晚爆發超久,看各國經驗也知道最後一定是和病毒共存,怎麼最後終於爆發的時候感覺和沒準備一樣,還要民眾自主應變?

原Po直呼傻眼,怒嗆指揮中心整整一年都花在沒有意義的記者會,該先訂好的處理辦法什麼都沒有,搞到2歲小孩重症卻沒法處理真的超扯,自主應變到底是X小。原Po也反問,假設染疫,但今天好想去打球不然會憂鬱症,自主應變出門打球可以嗎?最後更忍不住砲轟「這一年到底在幹嘛?」
 
網友質疑確診要自主應變。(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發激烈討論,網友幾乎一面倒的狂轟「去年一團亂就算了,今年還這樣真扯」、「CDC超前吹噓,他x的吹了兩年,真的無恥」、「這一年超爛,現在破千就處理不來,笑死」、「超前部署超了兩年 連通報的SOP都沒弄好」、「兒童就醫指引都要等明天才檢討了你說呢」。

 
更多新聞:確診暴增「衛生局來不及通知」 陳時中:請大家自主應變
 
鄉民批評國內防疫。(圖/翻攝自PTT)
還有人狂酸年底選舉將近耽誤防疫「超前部署選舉,誰跟你防疫」、「選舉比較重要,確診死亡都只是數字」、「每天報完數字就下班了 呵呵」、「忙選舉 忙著出征攻擊批評政府的人」,還有網友高級酸「讓你多活兩年了,是在叫什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陳時中#居家隔離#輕症#衛生局#19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