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蛋豆腐「超狂吃法」被嫌噁!老饕反讚嗑5盤:比柴魚對味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22:37
皮蛋豆腐是台灣常見的小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皮蛋豆腐是台灣常見的小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皮蛋豆腐是許多路邊攤必備的小菜,簡單作法更成為懶人料理。對此有女網友分享,最近到餐廳吃飯點了皮蛋豆腐,結果發現上頭被加了「滿滿1種菜」,讓她看完胃口全失,結果照片曝光後釣出許多老饕,激動直呼「請來5盤!」

加滿香菜的皮蛋豆腐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逮捕我!「最正警花」震撼表特板 13張惹火美照網暴動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貼出一張皮蛋豆腐的照片,盤裡除了豆腐和皮蛋外,上頭還多加了「滿滿香菜」,多到幾乎快看不見底下的豆腐,讓她一看頭皮發毛,直呼「這盤皮蛋豆腐你吃還是不吃?我超討厭香菜本人的」。

不少人看到香菜就快吐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打完第3劑喉嚨劇痛!她張嘴「狂冒詭異白點」醫一看傻眼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認同原PO,搖頭回應「皮蛋豆腐加香菜,有夠噁」、「皮蛋豆腐要蔥花比較合」、「皮蛋豆腐+香菜=失敗」、「第一次看到加香菜」、「除了一星差評,沒有第二條路了」、「我雖然愛香菜,但皮蛋豆腐加香菜,這我沒辦法」。

不過意外的是,有更多老饕豎起大拇指狂讚這個組合,「吃爆他,不要醬油加辣椒更讚」、「還看得到皮蛋豆腐,不及格,要蓋滿啊」、「比柴魚還對味」、「我還不吃爆」、「哪家店這麼佛心,點香菜還送皮蛋豆腐?」、「沒有香菜的皮蛋豆腐,我不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皮蛋#豆腐#香菜#老饕#醬油膏#小菜#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2465

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