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延燒各部會 總統府國安會增1確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3:43

疫情持續延燒進政府單位。總統府國安會有一名員工通報篩檢確診,府方表示,這名員工辦公室位於總統府五樓。與總統、副總統、國安會秘書長最近都沒有直接接觸,另外台北市政府也再新增一名確診,目前確診的兩個局處員工,已全數改在家辦公。

圖/TVBS

 
八點上班時間公務員上班,一樓洽公民眾正常進出,不過再度有人確診,市府拉警報軟性封鎖。

記者莊鎧毓:「台北市政府六樓新工處,再爆有員工確診,其實昨天下午第一時間,駐衛警就已經把紅龍拉起來,禁止外人進入盡快做消毒。」

市府六樓南區新公處,職員4月10日發燒隔天快篩陽性,12日沒進市府,PCR篩檢後確定確診,市府已經居家隔離12人,同層樓同區全面快篩,陰性才能回家,晚上又有一名員工快篩陽性,幸好送醫後PCR轉為陰性,但市府確診的還不止這樓。

 
圖/TVBS

記者莊鎧毓:「疫情燒進市府,10樓產業局有人確診,其實這邊離市長辦公室,只差一層樓。」

10樓北區的產發局員工,10日發燒後頭痛PCR陽性,匡列16人、快篩103人,但北市府表示,確診局處中高階官員會移至3F辦公,其他員工都居家上班,不同樓市長、副市長,環境暫無疑慮。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跟一般職場一樣都會發生,尤其現在社區感染的狀況,這可能也是很正常的現象,有狀況,我們其實去年都做過完整的,居家辦公跟分流辦公。」

但隔壁的市議會很緊張,入口貼出公告,請市府確診樓層上班同仁,要出示陰性證明才能入內。

總統府表示國安會員工,凌晨篩檢通報確診,已擴大篩檢134人都是陰性,確診員工和府內各官員沒接觸史,而行政院一名工友確診再+1,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雖然沒接觸,但安全起見,臨時向立院告假篩檢,看來疫情已在公部門多點開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篩檢#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62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