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飆1459例本土 網揭「3關鍵」不敢升級:選舉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6:32
對於是否要升級,疫情指揮中心目前還沒公佈。(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是否要升級,疫情指揮中心目前還沒公佈。(圖/指揮中心提供)

昨(7)日一口氣新增382例本土個案,續創今年新高,4月才過短短7天而已,就已經累積1459例本土。面對疫情再度大爆發,不少民眾質疑為何不升級或封城,網路也掀起「升三級警戒機率」的討論,沒想到答案一片倒不升級,3大關鍵曝光。

更多新聞:楊小黎突爆從政!認「欠下巨債」丟震撼彈:管好自己就好

 

國內疫情緊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連環爆,4月1日新增104起本土個案、2日160例、3日183例、4日133例、5日216例、6日281例、昨(7)日的382例,4月才過一週而已,短短7天就累積1459例本土個案,疫情亮紅燈。

更多新聞:前總統府資政過世!彭明敏曾遭轟炸「左手斷臂」享耆壽98歲

 
外界相當關心是否要升級,有網友在PTT以「破三百例了,升三級的機率是?」詢問,本土確診新增380起,一瞬間就突破300大關,按照這個指數上升的趨勢,「升三級的機率大概多少?」
 
未來是否會升級已在PTT炸鍋討論。(圖/TVBS資料畫面)
沒想到此問題一出,網友一片倒認為不會升級,「0啦,誰要三級」、「比零還低」、「類三級,但是還是二級」、「要清零,連假前就該升了」、「都是輕症~升級做甚麼」、「要升上一週就升了」「升級了,大家不能玩跟內用,會民怨耶」。

更多新聞:曾馨瑩罕親密放閃!羞曝郭台銘「私密情趣」可愛一面全抖出

至於為何不升級?整理網友意見一共有3大關鍵,一、升級更影響台灣生活,「你要為了幾千個人敢癱瘓社會嗎」;二、選舉要來了,「今年要選舉,你覺得可能嗎」、「不可能升級的,年底要選舉」;三、抗疫模式改變,病毒共存,「會直接修改防疫模式達到共存」、「正常生活積極防疫,新台灣模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升級#三級警戒#本土個案#本土#選舉#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4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