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按下車鈴斥公車過站 婦嗆「台南不會發展」挨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23

1名婦人到台南遊玩搭乘公車,疑似沒有確實按下「下車鈴」,公車沒停,她不滿向司機抱怨,一再說自己按鈴了,司機心平氣和要她測試,還告訴她按了沒響要反應,沒想到婦人怒轟要投訴,甚至一路碎碎唸,說台南不會發展,影片被po網,網友紛紛為司機抱不平,市長黃偉哲也po文力挺司機。

圖/TVBS

 
婦人搭乘台南市公車,疑似沒有確實按下下車鈴,到站公車未停,她當場向司機抱怨!

司機vs.婦人:「你有按下車鈴嗎?沒有響啊!我有按啊!再按一次看看,沒有按下去,如果有響的話,它會停靠站停靠啊!奇怪我剛才在那邊按了!你可能沒有按下去,哎喲,你們這個台南怎麼這樣子?」

司機讓婦人當場測試,還表示,如果按了沒反應,可以口頭告知,才會知道她要下車,但婦人卻一再爭執!

 
圖/TVBS

司機vs.婦人:「你按沒有,你要馬上跟我們講,你要看到站停車啊,我都站起來了,你也不會問我一下,我要注意路況,你覺得我要注意你?還是注意路況,好好好,我下次不會來台南了,你們司機先生也是很大牌,我們在台中不敢的。」

她甚至表示要投訴司機,一路不停碎唸,但司機不再回應。

婦人vs.司機:「你要這樣,我會投訴你!台南絕對不會發展,你也沒有客人可以載!」

事件發生在4月5日下午3點多,司機最後讓婦人在下一站下了車。這影片被po網,網友紛紛為司機抱不平,說司機修養這麼好,很敬業,沒被激怒,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po出公車駕駛座的照片,表示司機不僅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卻遭到觀光客責難,令人不捨!

圖/TVBS

非當事司機:「就只能到下一站下車,因為沒有站牌的地方,我們不能讓客人上下車。」

興南客運副理洪源隆:「駕駛員的教育訓練,公司很著重在情緒管理這一塊,針對這個事件,公司會對這個駕駛員,請專人去慰勞他的辛勞。」

 
客運公司也提醒民眾,如果按了下車鈴沒響,安全起見,可以跟司機告知即可,不要在車輛行進間站起來,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投訴#情緒管理#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03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