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搭公車坐過站卻嗆台南不發展 黃偉哲:不捨司機遭責難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09:46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出一張公車駕駛座的照片。(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出一張公車駕駛座的照片。(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台中市1名旅客日前前往台南遊玩,搭乘台南公車疑似未確實按下下車鈴,司機過站之後,旅客不滿開始抱怨,甚至最後怒嗆「台南絕對不會發展,下次會來才有鬼」,事後司機將影片貼上網,引起議論。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司機不僅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昨天看到有觀光客下車忘記按鈴,卻責難司機大哥,實在令人不捨。

1名司機昨晚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當中1名遊客因為疑似按鈴但未響,造成公車過站,該遊客一開始苦笑稱「台南怎麼」,後來見司機員未停車,開始抱怨「我都站起來了你也不會問我一下」,司機員回答你覺得我要注意路況還要注意妳嗎?該旅客則回「我下次不會來台南了」、「我們台中不會這樣,很誇張欸,你們的司機先生也是很大牌,我們在台中不敢」,「我會投訴你」、「台南絕對不會發展,你也沒有客人可以載」等語。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黃偉哲今早在臉書貼文,並貼出公車駕駛座畫面,表示在車輛行駛間,司機不僅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他昨天看到有觀光客下車忘記按鈴,卻責難司機大哥,實在令人不捨,希望大家下次搭乘公車,給司機兄姐一句鼓勵「謝謝,辛苦了,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台中#遊客#黃偉哲#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615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