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進立院 今設PCR收件處、僅開放正門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09:19
立法院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圖/TVBS)
立法院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圖/TVBS)

立法院中興大樓807委員研究室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立法院5日初步清查院內足跡,包含小吃部、茶水間、停車場、研究大樓(中興大樓)8樓等均入列。連假過後,立院今(6日)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且中興大樓僅開放正門,側門並未開放,加強防疫管制。

立法院在研究大樓前設置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圖/TVBS)

 
台北市衛生局昨天說明,針對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已經匡列175人居家隔離,並發送2062則細胞簡訊提醒足跡重疊者。

立法院表示,廖國棟辦公室2位確診助理ct值低,傳染風險高,中興大樓8樓各委員及助理,於4月6日上班日應作PCR或快篩採檢,陰性始得進入院區。

立法院指出,自3月29日有進出中興大樓8樓的立委、助理、職員工、國會聯絡人、記者或其他訪賓,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有發燒、感冒等不適症狀,請速就醫並勿進入院區。

立院強調,中興大樓於4月5日空調系統進行換氣作業,以增加空氣流通,避免病菌滯留。建議中興大樓各委員辦公室製作訪客登記簿,以利疫調管理。

 
林楚茵PCR結果為陰性。(圖/TVBS)

與廖國棟辦公室同一樓層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秀出PCR檢測結果證明為陰性,她日前也呼籲,希望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以及立法院雙方必須加強合作,除了產出更精準的疫調之外,在後續的防疫措施也不能如此鬆懈,不應只侷限在中興大樓8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立院#防疫#疫情#廖國棟#PCR#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