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台灣模式」態度曖昧 陳時中:正常生活中積極防疫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4:37
「與病毒共存」或「清零」的防疫走向成為國人議論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病毒共存」或「清零」的防疫走向成為國人議論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連日本土確診都破百例,昨(3)日甚至直逼兩百,「與病毒共存」或「清零」的防疫走向成為國人議論焦點,行政院長蘇貞昌拋出「新台灣模式」,但指揮中心至今對於「病毒共存」態度卻曖昧不明,陳時中今(4)表示已經定調就是「經濟、防疫並重」更多的細節會開會定調。

陳時中今(4)表示已經定調就是「經濟、防疫並重」。(圖/指揮中心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拋出經濟、防疫並重「新台灣模式」,以「正常生活、積極防疫、穩健開放」為目標,因為指揮中心公布,目前感染Omicron患者,有99.7%以上都是輕症或無症狀,目前僅出現三人是中重症,不過台灣民眾對確診病例容忍度相當低,到底清零還是共存,陳時中始終沒有把話說死,陳時中今(4)表示「前一段時間已經定調,現在就是走向經濟、防疫並重的新模式,這樣的模式怎麼樣做,昨日有報告,但很多相關細節要再開會定調。」

陳時中表示正常生活中積極防疫,包括邊境持續有效管理,大家落實戴口罩、洗手、社交距離 。(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陳時中強調,「正常生活中積極防疫,包括邊境持續有效管理,大家落實戴口罩、洗手、社交距離,疫苗要更努力,甚至有要引導大家打疫苗的方式,還有藥物準備、快速反應,像是個人自主應變,這部分社會也做得非常好,讓個人自主來做,像是屏東自己單位通知、快篩等等,很快把可能性找出來。現在企業、機關可以把自主應變做好就能反應更快速。疫調部分追蹤讓自主應變兩個交叉,讓追蹤範圍簡化。同時輕重症分流、在地隔離等等方式陸續相關的細則定案後會慢慢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本土#確診#新台灣模式#共存#清零#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714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