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到爆!房價2千萬「垃圾炸滿陽台」驚悚照曝光萬人吐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2:17
某戶大樓陽台炸滿超噁垃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某戶大樓陽台炸滿超噁垃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這種鄰居真的生無可戀!一名網友分享,住在家對面的某戶房子看起來非常驚悚,因為該間屋子的垃圾竟「炸滿整個陽台」,有些垃圾甚至還從陽台縫隙擠出來,感覺搖搖欲墜,誇張程度讓人看了都快吐,吸引萬人朝聖,結果有內行認出該間公寓地點,透露在北市鬧區,且房價破2000萬元。

垃圾滿到快衝出陽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S媽心疼護航前女婿!汪小菲「11字回應了」張蘭再開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驚呼「可以解釋,這是什情形嗎?」照片中對面一棟5層樓公寓,其中3樓陽台全被垃圾給塞滿,完全看不見窗戶及房屋裡頭,宛如垃圾場,且看的出來堆滿各種易燃物,誇張程度幾乎能將人掩埋,往上看其他住戶還在陽台種植物、曬被單,如果知道樓下是這種情景,恐怕不禁作噁。

上面鄰居還種花草跟晾被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百億尪涉洗錢被補!安以軒爆復出撈金「眼神空洞」網嚇壞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人朝聖,有人認出該公寓應該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附近的公寓,該地房價已破2000萬,許多人傻眼回應「是我看過把垃圾不落地執行得最徹底的一戶人家」、「這一但有一點火花,就不得了了」、「這,精神應該需要去看醫生了」、「好可怕的鄰居」、「社區的資源回收場嗎」、「樓上比較可憐,因為味道會往上飄」、「鄰居好可憐,這應該會很多小強」、「別的樓層都加鐵窗,只有這間沒有,所以...是防小偷 」、「兩千萬的房子長這樣」、「應該是囤積症」、「千金難買好鄰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公寓#陽台#鄰居#蟑螂#房價#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8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