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溢出來!價值2千萬公寓淪「垃圾屋」陽台容量瀕臨極限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1:49

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一間價值兩千多萬的公寓,竟然被垃圾堆滿滿!附近住戶忍無可忍,拍下照片po上網,有鄰居表示,這戶人家已經這樣20年,把各種雜物、塑膠袋、瓶瓶罐罐,堆到陽台和大門都快塞不下,就怕環境髒亂引來害蟲,更擔心發生火災,這些全是易燃物!

圖/TVBS

 
民宅陽台堆得滿滿滿,雜物、垃圾、塑膠袋,各種廢棄物一包又一包,塞的快要溢出來,就怕一個晃動,這些東西就會掉到樓下鄰居家,附近住戶拍下照片Po上網,詢問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形嗎?陽台容量已經瀕臨極限。

附近店家:「本來就有屋主住在裡面啊,二十年前就這樣子了。」

回到現場,民宅大門幾乎全被雜物堵住,要進出必須把所有東西都搬開,只是屋內一片漆黑,按電鈴也沒人回應。

 
圖/TVBS

附近住戶:「都沒有看過人進出,住他旁邊的怎麼會受的了,應該蚊蟲或者是老鼠之類的吧。」

這個位置,在台北市濱江果菜市場附近,周遭公寓的房價大約2千多萬,居民懷疑,這些雜物的垃圾味和市場的味道,恐怕已經混在一起。

當地里長表示,裡面之前住著一對夫妻,還有一名年約3、40歲的孩子,曾經詢問他們是否要幫忙整理,都被回絕,說自己處理就OK,但長期以來,似乎都是這副模樣。

圖/TVBS

附近住戶:「我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比較困擾的點在哪裡?),就是視覺啊。」

就怕垃圾滿出來,環境髒亂引來蟑螂老鼠,更擔心這些全都是易燃物,像這樣堆放在冷氣後方,如果不小心燒起來,整棟公寓,恐怕也有安全隱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寓#台北市#安全#火災#夫妻#民宅#市場#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3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