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瞞了!聯詠員工公開年薪 5年翻倍暴漲直逼600萬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0:43
聯詠科技分紅獎金超驚人。(圖/翻攝自聯詠科技臉書)
聯詠科技分紅獎金超驚人。(圖/翻攝自聯詠科技臉書)

驅動IC龍頭大廠聯詠(3034)發放分紅獎金,據傳平均至少30個月,還有員工曬出薪資條,分紅總金額竟高達1120萬元,羨煞一票民眾,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5年來的薪資成長,從第一年約120萬,翻了將近6倍,誇張的數字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長榮海運輸了!竹科大廠「分紅獎金破千萬」上看50個月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在事業部擔任RD,並公布5年來的薪資成長,「第一年120萬元,第二年150萬元,第三年220萬元,第四年320萬元,第五年590萬元」,幾乎翻了近6倍,讓他興奮直呼「滷久才是王道!」而原PO也透露聯詠的新人都是統一價「安慰獎10萬元,加點班就有120萬元啦」。

聯詠員工分享自己的年薪。(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熬過三年就如此牛逼嗎」、「在螃蟹(瑞昱)RD 一年半大概是你的第三年再多一點 ,但你的第五年真的太猛,厲害」、「體認到,讀對科系才重要」、「如果只靠自己,沒進這些公司,大概是別想在新竹地區買房了」。

 
原PO透露新人都是統一價。(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許多眼饞的網友好奇「非電資有可能進得去嗎?」,對此就有網友指出「因為是IC設計,不是台積電那種工廠,且聯詠也沒有擴大徵才,光電資就搶破頭了,更遑論非本科系的」,透露要是並非相關科系,要進去相當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聯詠#分紅#年薪#科技業#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