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連生3女兒」才懷兒子 看超音波卻崩潰:高興不起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6:02
人妻懷了男胎卻高興不起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懷了男胎卻高興不起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之間的相處一直是道難解的課題,尤其遇上家中長輩重男輕女時,總令人頭痛不已。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她和老公育有3個女兒,去年又懷上第4胎,本該是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卻因為她一連3胎都是女兒,婆婆也沒給她好臉色看。直到近日人妻去做超音波檢查,發現這胎竟是男生,讓她情緒非常激動,但又怕女兒被冷落,遲遲不敢告訴家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小心爆炸!手搖飲放一週膨脹成「未爆彈」 真實原因曝光

 

婆媳問題難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以「懷了兒子卻高興不起來」為題發文,透露自己連生了3個女兒,去年又懷上第4胎,懷孕4個月照超音波時,醫師說「應該是女兒」,讓重男輕女的婆婆完全沒給她好臉色看,就連老公也對她不理不睬,甚至娘家媽媽都說她丟臉,期間只有公公態度比較好,認為「女兒也不錯,女兒體貼」。

直到近日人妻再次做了超音波檢查,發現這胎居然是男生,讓她激動到在診間大哭。然而,人妻卻說自己不想告訴家人,「或許是因為看清他們的臉色後心寒了吧,也開始擔心弟弟出生後,我3個女兒是否會被冷落」,如今好不容易有了兒子,人妻卻很失落。

 
更多新聞:廁所衛生紙用完了!老闆貼心「放3支湯匙」 網:刮刮樂

人妻發文訴苦。(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替人妻感到心疼,紛紛留言表示,「迂腐的想法依然有,辛苦了女生」、「換做是我,你生一整個籃球隊的女兒我照養」、「恭喜你,男女都好」、「生男生女都沒關係,小孩健康就好」、「老一輩的觀念就是這樣,辛苦你了」、「男孩女孩一樣好!恭喜你,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懷孕#女兒#兒子#婆婆#老公#重男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1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