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不准回娘家!婆婆跩嗆「嫁來要守規矩」尪反應太心寒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1:05
人妻被婆婆規定初二不准回娘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被婆婆規定初二不准回娘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嫁出去的女兒初二回娘家是過年傳統習俗,不過一名人妻抱怨,和老公結婚第一年,就被婆婆規定「初三過後才能回娘家」,當下她委婉拒絕,卻被說「嫁進來就得守規矩」,讓她相當氣憤,沒想到老公的反應讓她更心寒。

婆媳問題難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美女律師揹聯名包拜年!被嫌「阿嬤包」價格曝光嚇死人

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和老公結婚快一年,婆婆住在同一個社區,因為有家裡鑰匙,所以動不動就來她家,看到髒亂就傳訊息叫她打掃,還要求掃完拍照檢查;有時回婆家被要求進廚房幫忙,三個小姑坐在客廳聊天,吃飽了還得去洗碗,有一次一支筷子沒洗到,婆婆就跟老公告狀說她愛洗不洗,讓人妻超傻眼。

結果前陣子人妻和老公溝通想搬離開,結果婆婆不願意,竟傳訊息威脅她「看老公會選擇她還是我」;且現在農曆春節,被婆婆要求先陪她到初三,之後才能回娘家,讓她難以接受,因為自己是獨生女,爸媽也都60歲了,結果婆婆說「嫁進來就要守她家規矩」,然而老公從頭到尾都站在婆婆那邊,完全無法體諒她。

 
人妻不滿婆婆說嫁進去就要守她家規定。(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紅包袋不要丟!4大招財開運法 「放10個銅板」旺整年

對此人妻被婆婆欺壓之外,老公還一面倒支持媽媽,讓她相當心寒,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有些婆婆總說會把妳當女兒看待,因為自己生的女兒都不會聽他們的話,只好控制限制命令別人家女兒」、「自己的兒子是寶別人家的女兒只是雜草而已」、「雖然婆婆有問題!但你老公問題也最大!沒有擔當」、「橫蠻婆婆!媽寶老公!結局可想而知,盡早為自己和小孩打算一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婆媳#媳婦#人妻#初二#娘家#老公#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