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3天就獨守空閨!婆婆送媳婦「2公尺棒狀物」原因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5:51
媳婦發現床上有2公尺長棒狀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發現床上有2公尺長棒狀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山東省臨沂市有一名剛新婚的新娘,結婚第三天就面臨必須要獨守空閨的情況,新郎因為工作,必須離開家中去上班,老公離開的當晚,正當新娘準備要睡覺時,掀開床上棉被,發現了一根「2公尺長的扁擔」在被窩裡頭,且竟然是婆婆放的,這讓她感到匪夷所思,並且納悶其中的原因。

更多新聞:台灣景觀登知名設計雜誌!網友一看「寒毛直豎」:有人影

 

綜合陸媒報導,臨沂市的一對新人才結婚三天,新郎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離家上班,新娘雖然感到相當不捨,卻也只能獨守空閨,丈夫離家的當晚,當她梳洗完準備要蓋棉被睡覺時,卻發現床上有一根長達2公尺的扁擔,當場被嚇壞。
 
新娘床上出現2公尺長扁擔。(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芝加哥火燒鐵軌竟是這原因 「火焰之道」畫面超魔幻

後來才知道這根扁擔是婆婆放的,婆婆還稱這根扁擔就是要代替新郎,陪著新娘入睡。而當地有習俗是稱,新婚第一個月,新娘不能單獨在床上,扁擔就象徵著男人有擔當,因此才會被放在被窩裡頭。而新娘並非在地人,因此感到相當詫異,不過她也表示會尊重習俗,會自己抱著這跟扁擔睡一個月,不過她的老公捨不得讓她和扁擔睡,最後連夜趕了回家。
 
放扁擔是有擔當的意思。(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被同儕笑像大猩猩!日女整形百次 搖身成最強酒家女
 

不過這個消息傳到網路上,網友們也都感到相當新奇,有網友認為,這是老一輩的擔心新娘必須獨守空閨,放扁擔是為了防身,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婆婆在暗示媳婦,不要守不住空閨,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這些匪夷所思的命令,上門媳婦都乖乖做了,這媳婦從此可任意婆家任意揉捏」、「寓意男人要有擔當應該是要男人背著扁擔去上班才是啊,宣告天下從此我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擔#棍子#空閨#獨守#媳婦#婆婆#婆媳#擔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