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葉季!分隔島桃花心木落葉狂掉 機車頻打滑重摔


發佈時間:2022/03/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7:56

桃花心木正值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上的桃花心木落葉狂掉,車道很快就堆滿落葉,14日下午,就連續傳出2件騎士因為落葉太厚打滑摔車的意外!其中1名女學生還去擦撞路旁的轎車,嚇壞了!居民說,落葉掃都掃不完;環保局表示,近來都有加派掃街車、人員清掃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留意。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地上滿是落葉,機車行經時,猛然打滑,學生連人帶車摔倒,還撞擊路邊的名牌轎車,把她嚇壞了!

轎車車主李小姐:「她就一直在哭,我們以為她受傷很嚴重,要送她去醫院,她說她害怕要賠償車的問題!(我說)你不用擔心車子的事情,又不是她的錯,真的!」

車子左後方刮痕累累,車主沒讓學生賠償,反倒扶起她來,幫忙擦藥,其實,因為落葉打滑摔車的,不只學生一個,同樣在14號下午,大約半小時前,前方200公尺的路口,也有女騎士因此受傷!

 
圖/TVBS

救護人員:「你要送醫嗎?」

目擊騎士:「算我要煞車,她衝過來,她壓到落葉滑倒!」

婦人膝蓋擦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湖內消防分隊員蔡孟達:「前車因緊急煞車,那因自己煞車不及,地上又有濃密的落葉,發生打滑自摔。」

原來,目前正值桃花心木的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二段到四段的路面上,經常可以看到這又大又滑的葉子掉滿地,住戶時常見到騎士打滑摔車,無奈落葉怎麼清都清不完。

圖/TVBS

住戶:「我們時間大概只能早上掃,到下午,不用下午,中午就又滿了!就滑倒,機車族比較容易滑倒啊,1天幾次最多幾次?開始大量的時候是3個人,還好沒下雨,如果有說有下雨更滑。」

 
轎車車主李小姐:「每天都在掃,掃好幾次都掃不完!」

住戶們忍不住抱怨,不過,他們說,還好落葉期2個禮拜就結束了,環保局表示,桃花心木落葉數量多的路段,包括世賢路、大雅路、博東路、崇文街等地,他們上、下午都會加派掃街車,以及安心上工的人員協助掃除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行經時一定要特別小心留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花心木#落葉季#環保局#摔車#車禍#落葉#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0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