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轉彎車急煞打滑再撞上 騎士傷重不治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0:15

花蓮一名轎車駕駛,22日一早在上班途中,行經中央路三段左轉進巷子,直行騎士見狀急煞滑倒又撞上,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騎士原本一度還有意識,但送往醫院後發現不只肢體骨折,還傷到內部臟器,最後傷重不治。

圖/TVBS

 
一輛藍色轎車,正要左轉進入巷子但下一秒直行機車騎士見狀,緊急煞車,滑倒後直接撞上轎車的右後方,騎士重摔在地。

機車車頭毀損轎車的右後方,車殼有點分離,強烈的撞擊聲讓附近民眾都嚇一跳跑了出來查看。

民眾:「我在路口看到的狀況是,醫護人員都不敢動他,已經是這個狀態了,醫護人員已經是不敢去翻他了。」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2日早上七點多,34歲的陳姓騎士前往上班途中55歲的馬姓女駕駛也是要上班行經花蓮中央路三段,正要左轉進建昌路時兩車發生碰撞,警消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

自強分隊救護員張修瑋:「我們就馬上幫他進行頸椎的固定,保護他的頸椎,現場評估他的意識狀況都還是蠻良好的,他都能正常對答,唯一依舊是他的左側邊都比較疼痛。」

圖/TVBS

陳姓騎士當時雖然有意識,但送往醫院後發現,不只肢體有骨折外還傷到內部臟器,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而經過檢測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詳細的肇責,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只是上班路上,雖然趕時間,但還是提醒民眾要多注意路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傷重不治#轉彎#打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2147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