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水溝裡面!天雨路滑婦騎車摔水溝 警一度找嘸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5:36
婦人騎車摔水溝。(圖/TVBS)
婦人騎車摔水溝。(圖/TVBS)

鋒面影響,南部地區降下連日春雨,下雨視線差、天雨路滑,車禍意外也頻傳。屏東縣一名謝姓婦人昨(23)日晚間騎機車返家時,疑似鄉間小路昏暗,加上道路濕滑,連人帶車摔進一旁的水溝,警方獲報到場一度找不到人,最後發現水溝旁伸出一隻手在揮舞,趕緊上前協助將其拖困
 

員警來回找不到人。(圖/TVBS)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2員警,昨日晚間7點多在外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接獲到民眾的車禍報案,一名謝姓婦人表示,她行經新園鄉港西村的某漁網工廠前,因為產業道路相當昏暗,加上下雨視線不佳,不小心連人帶車摔到水溝裡面。2名員警到場時,來回尋找就是找不到謝婦的身影,只好打電話回撥,詢問確切位置。
 
員警回撥電話後才確認謝婦位置。(圖/TVBS)
謝婦接起電話說「我在水溝裡面!」,員警困惑地問「妳有看到警車跟救護車嗎?謝婦著急地表示「你有看到我的手嗎?」,此時員警才發現道路轉彎處,水溝內伸出一隻手不斷揮舞,立即上前查看狀況,謝婦身體遭機車卡住而無法脫身,2名員警也合力將她拉起,協助脫困,還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謝婦被機車卡住身體。(圖/TVBS)
謝婦表示,因天色昏暗加上天雨路滑,騎車時在轉彎處不慎連人車摔落水溝,當時有向經過的車輛大聲求救,但沒人聽見,所幸水位不深,還可以自行撥打電話報案求救,她也頻頻對2名員警致謝,直呼「幸好警察有看見我,不然我就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港#水溝#摔車#警察#下雨#車禍#天雨路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9

0.2315